>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房改材料上交2年未获批 房管所:因拆迁缺人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倪晓锋

  中国江西网讯 2月11日晚8点半,网友“正义实质”在中国江西网大江论坛上发帖投诉青云谱区房管局迟迟不审批公房房改材料,“我的材料上交都两年了,迟迟没有音讯,这样的办事效率太糟糕了。”对此,负责处理此事的青云谱区房管所表示,没有办理是因为工作人员被抽调到了南昌市十字街的拆迁工作中,所以暂停了一段时间,“现在拆迁工作已接近尾声,我们逐渐恢复了各项日常工作,会尽快进行审核工作。”

  网友“正义实质”介绍说,他的公房有35年的房龄,为了申请公房房改,他早在两年前便将材料交到了青云谱区房管所,但至今仍没有通过,“都两年多了还没有任何结果,这样的办事效率太低了,一方面是我听说南昌市房管局审批材料最快都要等2年,但另一方面却是青云谱区房管所的办公室人员清闲在聊天。这样极端的两面,相关部门应该调查处理此事。”

  12日下午,就网友“正义实质”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到了青云谱区房管局三家店房管所,该所负责处理此事的王姓工作人员说:“我们也接到了很多这样的投诉,但事出有因。”说到具体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系十字街拆迁,“前段时间,市里抽调了700多人参与到了十字街的拆迁工作中,我们所里去了很多人。因为人手不够,所以2013年至2014年两年间,区里公房房改的材料审核工作就暂停了。如今,那边的拆迁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我们也逐渐恢复了各项工作。”

  随后,三家店房管所王姓工作人员介绍到,2015年1月该所已经向南昌市房管所交了20户申请公房房改的材料,“但只通过了一户,其余的都被打回来了,因为市里面的审核更严格,与我们有一些细节上的差异。对于被打回来的申请户和还未交上去的房主,我们会及时通知,将材料补全,以便尽快办理审核等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2/12/013625591.shtml report 890 中国江西网讯2月11日晚8点半,网友“正义实质”在中国江西网大江论坛上发帖投诉青云谱区房管局迟迟不审批公房房改材料,“我的材料上交都两年了,迟迟没有音讯,这样的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