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媒:军队反腐 中国开展为期一年军费审计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法媒称,中国国家媒体12日报道,在武装部队被披露存在普遍的贪污受贿现象后,中国共产党将对军队人员开展为期一年的财务审计。

  据法新社2月12日报道,中共领导人称腐败是对中国军事现代化的重大威胁,十多年来中国的军费预算一直在以两位数增长。

  据报道,由习近平领导的中央军委将对所有军队人员开展财务审计。

  报道称,这次审计工作将由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领导,将对“经费资金流向、支出凭证、内部接待场所和预算外经费管理情况”进行调查,以寻找贪污盗用的证据。

  报道援引赵克石的话说,这次调查将“涉及面广,政策性敏感性强,触及矛盾问题多”。

  习近平发誓要打击腐败,这个问题长期以来在中国引发了民众的普遍不满。

  中国人民解放军1个月公布,去年被查处的涉嫌贪腐的有16名军级以上领导干部。

  【延伸阅读】美媒:中国今年军费增逾10% 正大力开发先进武器

  参考消息网1月3日报道

  美媒称,尽管中国经济2014年稍稍降温,未能完成官方确定的国内生产总值7.5%的增长目标,而2015年的经济增速可能进一步降至7%,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费可能继续以两位数的增速增长。

  据美国《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网站2014年12月29日报道,2014年3月公布的官方军费数据显示,军费将增至8080亿元(约合1320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12.2%。2015年,这一数字将至少增长10%,可能达到8880亿元(约合1450亿美元)。然而,根据美国国防部早些时候的预测,中国2015年的实际军费,可能超过1750亿美元。

  中国经常把人员增加和训练成本的增长,作为国防预算增长的理由。然而,该国正在投资一个先进武器开发大项目,与此同时,中国在近邻地区和全球的军事活动正在增多。

  中国武器开发的步伐之快,从去年11月举行的两年一度的珠海航展上就可以看出来,与两年前相比,更多的区域被用于展出陆地武器系统和电子设备。此次航展的明星是中国第二代隐形战斗机歼-31和中国目前最大型的自主研制运输机运-20。

  上世纪80年代开始的中俄工业关系紧张似乎开始缓解。2015年将完成的俄罗斯武器系统的交易包括,24架苏-35战斗机和金刚石-安泰公司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中国的力量投射系统也将更加先进。其中,运-20可能于2017-2018年开始服役。一些中国消息人士说,运-20最终的服役数量可能达到400架。亚洲军事消息人士对该刊说,西安生产的轰-20战略轰炸机可能于2025年完备定型。中国极有可能正在同时生产第二艘和第三艘航母。还有报道说,到2020年,中国除了拥有6艘093型第二代核动力攻击潜艇,还将拥有14艘095型第三代核动力攻击潜艇。

  2015年,中国的战略和空间系统也将取得进步,新的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可能开始部署,094型核弹道导弹潜艇将开始巡逻。

  在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展出了飞天一号(FT-1)小型固体运载火箭。据官方媒体2014年12月7日报道,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官员说,长征五号重型运载火箭将于明年发射,而可支持月球和火星任务的长征九号超重型运载火箭,可能于2030年发射。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213/667564.shtml report 1628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法媒称,中国国家媒体12日报道,在武装部队被披露存在普遍的贪污受贿现象后,中国共产党将对军队人员开展为期一年的财务审计。据法新社2月12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