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俄勒冈州州长女友被曝利用政治影响牟利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州长未婚妻海逸斯日前被曝出利用政治影响捞钱的丑闻,州长基察波面临舆论要求其辞职的巨大压力,甚至民主党同僚也是保持沉默,而不是公开支持他。

  据报道,海逸斯被指控利用自己的特殊地位为她的环保咨询业务拉客户。最近公布的电邮显示,海逸斯告诉州政府雇员如何实施一项新政策,而她本人得到一家希望宣传那一政策的团体付费2.5万美元。

  报道还说,海逸斯过去两年由于清洁经济发展中心研究得到11.8万美元,而那笔钱同她的报税所得不符。

  海逸斯还在1990年代曾经同一名埃塞俄比亚年青人假结婚得到5000美元,帮助对方得到移民身份。她声称那是她一生中“最大的错误”。她还承认买下一片偏僻地块,打算种植大麻。

  尽管海逸斯在州议会有个办公室和电脑,但她的律师说,她从来都不是政府雇员,因此不受伦理委员会的管辖。

  一直人气很旺的基察波去年赢得第四任州长任期,为俄勒冈政坛开创先例。在丑闻发生后,基察波此前曾考虑过辞职,但州长办公室当地时间11日发表声明说,“我当选是要为这个伟大的州和人民而工作,我打算继续这么做。”

  州参议院议长科尼(Peter Courtney)和州众议院民主党领袖科特克(Tina Kotek)12日上午会见基察波,告诉他说到了辞职的时候。俄勒冈财政局长惠勒(Ted Wheeler)也呼吁基察波辞职。

  共和党策略家为罢免州长,正在征集签名。根据该州法律,当选官员必须服务6个月以上,才能被罢免。州长罢免需要20万以上的签名。基察波的律师准备建立一个辩护基金,为州长面临的3项刑事调查和三项伦理投诉支付法律费用。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213/n408999111.shtml report 740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州长未婚妻海逸斯日前被曝出利用政治影响捞钱的丑闻,州长基察波面临舆论要求其辞职的巨大压力,甚至民主党同僚也是保持沉默,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