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120救护车除夕巡诊 转诊花炮伤员不收费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宁

  本报讯(记者 李宁)北京120急救网络将在2015年春节期间开展第九年“120除夕夜巡诊”工作,共有157辆救护车、611名急救人员参加医疗保障。

  除夕夜当天,城区救护车辆将在居民小区等燃放密集地段巡诊,在天安门、中南海、国贸、天坛、奥运村等重点地区值守;郊区县救护车辆在各自辖区内的重点区域值守巡诊。届时,120急救车遇烟花爆竹伤伤员将按照就近、就急、就能力的原则,与各大医院建立转运救治绿色道通,眼外伤送同仁医院,其他烟花爆竹伤伤员送往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包扎救治及转运均不予收费。

  北京急救中心对急救人员进行了爆竹伤专项培训考核,从药品、设备、器材等物资上进行了充足准备;日常值班车辆、巡诊保障车辆、各分站备勤车辆形成3个应急梯队,随时应对大型突发事件;巡诊车辆在车牌号前统一标识“巡”字,开通车载GPS定位系统及800兆通讯系统;120指挥调度中心将设立专人专位负责巡诊信息收集、建立绿色通道、接诊信息上报等工作,确保“生命线”畅通,保证危重伤员得到救治。

  此外,北京120急救网络还将在初五、十五等重点燃放高峰期增加备班车辆,随时增援一线,各区县急救站点还在各庙会、景区派出保障车辆,为市民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2/15/content_116225.htm?div=-1 report 690 本报讯(记者李宁)北京120急救网络将在2015年春节期间开展第九年“120除夕夜巡诊”工作,共有157辆救护车、611名急救人员参加医疗保障。除夕夜当天,城区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