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公厕磁砖砸住院:有关部门态度冷漠让人心寒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热线66111111报道 今天是腊月廿八,本该是宁波市民王女士一家去菲律宾长滩岛度假的日子,可计划却被迫取消了。

  “本来可以去海滩过个美好的春节,现在却要躺在病床上,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院回家……”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跟记者说道,就在几天前,她带着儿子在江东区曙光新村附近的一家公共厕所方便时,两块磁砖突然“从天而降”,砸中了她的颈部和后背。记者 朱琳 文/摄

  意外:给儿子系裤子时,公厕两块磁砖突然砸下

  事发2月10日上午11点,王女士称,如果不是有关部门略显冷漠的态度,她也不至于揪着一点儿医疗费不放。

  当时,王女士开车经过曙光新村366公交站附近,就近找了家公厕方便,“就在我弯腰给儿子擦屁屁、系裤子时,‘砰’的一声,声响很大,那个蹲坑顶上的两块很大的磁砖突然砸了下来。”

  王女士回忆,其中一块磁砖砸到了她的颈部和上背部,随后在地上摔了个粉碎,另一块则砸到了她的腰部,但是没有碎。

  “我一点儿也不夸张,那两块磁砖真的是实打实地砸在我身上,特别是没碎的那块,是我的腰部承受了整个冲力”,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儿子的额头也略微被砸到了,幸好戴着鸭舌帽,事后也没有太明显的疼痛感,但当时只顾着查看儿子伤势,她并没有太注意自己的情况,直到丈夫接走儿子后,她的后背和腰部隐隐发痛……

  不满:计划好的旅行泡汤,没准连年都得在医院过了

  “一开始是头晕、恶心、胸闷,然后就背部、腰部发麻,颈椎痛,直到现在,两只手始终都是发麻的。”昨天上午,住在宁波市第二医院住院部骨一科的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的病情,光医院,她说已经跑了三家。

  事发当天,公厕管理员就给环卫处拨打了电话,当时有两名工作人员分别前往鄞州人民医院,陪同王女士就医。

  在鄞州人民医院做了简单检查后,医生建议王女士前往六院做全面检查;接着六院的医生开了三张核磁共振的单子,王女士一看,光检查费就要2000多元,她手头只有1000元出头,所以要求两名工作人员垫付。

  “可他们当场就拒绝了,说是从来没有垫付医疗费的情况,没有先例,只能让我自己付。”于是,王女士找朋友过来帮忙,暂时付了检查费,但核磁共振的结果要次日才能知道。

  当天下午3点许,王女士来到了环卫处,但是被告知—“索赔的事情要先通过法院,再来找我们”。

  2月12日,王女士拿到了检查结果,说是颈部、背部外伤,医生建议要住院。之后,王女士在熟人的建议下,又来到了二院的脊柱外科检查,最后在二院住院了。

  “于是我又给当天的环卫处工作人员打了电话,对方告诉我说在休假,会跟他们的领导反映,之后就杳无音讯了。”见投诉无门,王女士又拨打了市长热线,最后城管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给她回拨了电话,简单了解了病情之后,就没有别的说法了。

  直到昨天,王女士跟记者诉苦,医疗费已经花了5000多元了,临近过年,她躺在病床上受苦,计划好的旅行泡汤,没准连年都得在医院过了,却未见环卫处的人过来给一个说法。

  “说句实在话,医疗费的话,我自己有医保卡,也可以报销的,但是他们这么冷漠,不闻不问,态度也不好,哪能这样啊!”王女士满肚子委屈地说道,“大过年的,触霉头触成这样,真是太不爽了!”

  回应:磁砖砸下是偶然事件,后续会根据法律依据来处理

  昨天傍晚,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宁波市江东区城管局信息宣传办的工作人员杨先生。了解情况过后,杨先生说,该公厕是属于江东城管局下属的江东环卫中心管理的,在建设方建造完毕后,归他们管。关于事发的原因,杨先生称很难讲,是偶然事件,他们对此表示很遗憾,后续已对掉下磁砖的公厕进行了修缮,以杜绝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昨天下午,他们已派遣工作人员前往二院慰问王女士,且在事发当天第一时间陪同王女士去了医院就诊。

  杨先生回应:“关于接下来的事情,后续我们会根据法律依据来处理,将和王女士进行关于具体医疗费用的协商,如果当事人不满意,希望走法律途径,那么我们也将积极配合。总之我们的态度是积极的,一定会主动协商。”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2/16/content_279669.htm?div=-1 report 2050 金报热线66111111报道今天是腊月廿八,本该是宁波市民王女士一家去菲律宾长滩岛度假的日子,可计划却被迫取消了。“本来可以去海滩过个美好的春节,现在却要躺在病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