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一志愿者劝导别闯红灯 遭男子殴打

来源:综合 作者:天山网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赵肖艳 通讯员郭懿萱报道)“红灯停,绿灯行。”这是很多小朋友从小就知道的交通规则。对于习惯了“中国式过马路”的一些人来说,在志愿者的规劝或交警的提示下,闯红灯的不文明现象也在减少,不少市民在听到志愿者的哨声时,都会停下脚步向后退。但也有人在面对志愿者的好心提醒,不仅不领情,反而把拳头挥向志愿者。2月15日,在新疆库尔勒市无故殴打志愿者的男子,被当地围观群众堵了个严严实实后报警。

  2月15日上午12时许,萨依巴格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巴音东路某十字路口有一男子无故殴打正在疏导交通的志愿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我们到达现场时,不少群众正在和一男子争吵,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听到激烈的争吵声,民警赶紧上前了解情况。

  民警随后了解到,当天中午,赵某,也就是和被群众围住的男子,从电影院一侧向北行走,经过十字路口正要闯红灯时,被志愿者李某拦截劝阻,遇到这种情况,不少人都会因为尴尬和不好意思赶紧退回马路边等待,可是赵某因为心情烦闷,不待李某出声劝解,赵某随即出拳挥向李某面部,致使李某面部受伤。眼见志愿者被此男子殴打,路过此处的行人不愿意了,他们出手制止,被拉到一边的赵某此时还不解气,口口声声骂着志愿者。

  经审讯,赵某祖籍山西省,两年前来到新疆库尔勒打工。

  “那么多人都准备闯红灯,为什么她偏偏对着我说退回去。我心里气不过便动手打了志愿者。”赵某说。

  据了解,志愿者李某是一名“90”后,面对挥拳而来的市民,她委屈地说:“其实在做志愿者前,我也想到可能会有不服从交通指挥的行人,在做志愿者的过程中,也遇到过假装没听到哨声的市民,可是不说原因上来就打人的,这还是第一次。”

  最终经民警耐心劝解,赵某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自己不理智的行为表示后悔。

  目前,赵某已被萨依巴格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216/n409050220.shtml report 844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赵肖艳通讯员郭懿萱报道)“红灯停,绿灯行。”这是很多小朋友从小就知道的交通规则。对于习惯了“中国式过马路”的一些人来说,在志愿者的规劝或交警的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