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被查取保候审又醉驾 撞车后还百般抵赖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余诗林交宣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余诗林 通讯员 交宣) 去年12月6日,陕西人刘某某在白云区齐富路附近,被查出醉酒驾驶。在办理了取保候审后,刘某某竟然在驾驶证被吊销的情况下,于今年1月26日再次醉酒驾驶,导致3车追尾事故。这一次,刘某某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在铁窗中度过春节。广州交警表示,春节期间会持续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打击。

  醉驾被查

  吊销驾照后取保候审

  据交警李警官介绍,2014年12月6日20时40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饮酒后驾驶粤A049XX号小型轿车途经白云区齐富路时,被交警查获,经检验鉴定,刘某某静脉血液中乙醇(酒精)含量为95.1mg/100mL。

  但刘某某说,当时他认为自己并无酒驾。“我觉得自己喝完酒已经休息了六七个小时,应该没事了,所以就开了车。”刘某某称,当天中午他与朋友在宝业路吃饭,期间喝了酒,饭后回到家睡了一觉,晚上醒来后感觉自己精神挺好的,便驾车前往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与朋友共进晚餐,当他驾车行驶至白云区齐富路时被执勤民警查获。

  自认为没酒驾的刘某某被执勤民警带至医院抽取静脉血液备检时,仍是一脸轻松的神态,还笑着嘱咐医护人员抽血时“刺准点”。

  其后,刘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广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七日,并被依法吊销驾驶证。2014年12月13日,刘某某办理了取保候审。

  再次酒驾

  撞车后还百般抵赖

  2015年1月26日15时55分,刘某某在取保候审期间,和朋友在宝业路吃饭时又喝了酒,但这次他仅仅休息了一个小时,就直接驾车前往天河区黄埔大道中的羊城创意园,当车行驶至黄埔大道西隧道出口时,一头撞上前方一辆行驶中的小型普通客车,碰撞的推力把小客车向前推行,再碰撞到第三辆小车。

  这一次刘某某却没了上次的镇定,对于执勤民警的呼气测试要求百般抵制,一会要抽烟、一会要打电话,或是含着测试仪的吸管不呼气,直到执勤民警明确告知刘某某,就算他不配合测试,民警也可以直接把他带往抽血检验,刘某某才无奈地接受了测试。196mg/100mL,刘某某又醉驾了。

  因刘某某在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经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广州市公安局于2月5日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执行逮捕,现案件正在移送起诉阶段,刘某某即将面临的是法律的严惩。

  追悔莫及

  将在铁窗中过春节

  “后悔……很后悔……超级后悔……”。刘某某表示,他是陕西人,每年春节他都会和家人一起过,但今年他无法与家人团聚了。同时,刘某某也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他表示,自己的“任性”伤害的不仅仅是自身,同时还伤害到家人和朋友,他后悔自己在被公安机关执行强制措施期间再次“醉驾”。

  记者了解到,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对于曾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受过行政处罚或者刑事追究的,将依法从重处罚,因此刘某某将被严惩。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2-16/215389.html report 1615 信息时报讯(记者余诗林通讯员交宣)去年12月6日,陕西人刘某某在白云区齐富路附近,被查出醉酒驾驶。在办理了取保候审后,刘某某竟然在驾驶证被吊销的情况下,于今年1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