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看房祖名道歉视频 成龙感叹:狱中没白过(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成龙看房祖名道歉报道
成龙看房祖名道歉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而被判处六个月有期徒刑,13日凌晨刑满出狱后,14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其父母成龙和林凤娇未有现身。

  有记者14日联络成龙,他表示:“我现在在泰国做《天将雄师》的宣传,所以连直播都看不到,刚刚才看到视频,看完很安慰,发现他真真正正长大了。这半年在狱中没白过,真是学到东西,像男子汉,他肯承担自己所有责任。”

  经济封锁赶损友

  问到日后房祖名的工作安排,成龙说:“他未来的日子都很难走,要看他自己怎么面对。”对于祖名开完记者招待会便离京,问成龙农历新年会否和一家人过?他表示:“不会啦!真是没办法,因为过年一早答应了要帮贺岁片走好多地方做宣传。”

  14日有周刊报道,指成龙曾经给祖名三张无限额的信用附属卡,以及银行有八位数字的现金存款,但祖名出狱后,成龙将没收其信用附属卡及存款,要经济封锁他。成龙还叮嘱林凤娇不能心软,不要接济祖名,因为当祖名手头没有太多钱时,身边一堆损友就会自动离他而去,这样才可以慢慢教好儿子。

  安排祖名做幕后

  虽然日后祖名在幕前发展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但作为父母,成龙和林凤娇已为他的未来工作有安排,除了叫祖名监制成龙的新碟外,还会介绍他担任一些电影的幕后工作,令祖名就算幕前工作不多,也不至于会太无聊,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5/02/16/016305284.shtml report 991 成龙看房祖名道歉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而被判处六个月有期徒刑,13日凌晨刑满出狱后,14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其父母成龙和林凤娇未有现身。有记者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