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东部景区游客爆满 高速公路成停车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燕 贺达源
昨日,南山区锦绣中华园区张灯结彩,人流涌涌。
昨日,南山区锦绣中华园区张灯结彩,人流涌涌。
昨日,深圳市南山区,在锦绣中华园区内,一位小丑跟游客拍照留念。
昨日,深圳市南山区,在锦绣中华园区内,一位小丑跟游客拍照留念。
昨日,南山区锦绣中华园区内,一位老先生正在为游客解说拉洋片的内容。
昨日,南山区锦绣中华园区内,一位老先生正在为游客解说拉洋片的内容。

  现场

  南都讯 昨日,前往东部游玩的游客增多,自驾游尤为火爆。截至昨日15时,小梅沙海洋世界接待游客1.4万人次,同比去年约增长10%。因周围停车场爆满,不少外地游客将车停于通往小梅沙收费站的高速公路一侧。

  大年初三,不少深圳市民和周边城市游客前往深圳欢乐谷、大小梅沙等旅游景点。与往年相比,今年留深游客明显增多,昨日深圳欢乐谷全天接待海内外游客近3万人次,除了惊险刺激的机动游戏、幽默搞笑的国际滑稽秀和喜庆热闹的舞狮表演外,“东方魔术皇后”茹仙还带来《古彩戏法— 变·变·变》零距离互动魔术表演。

  昨日,春节进入第三天,旅游景点的客流量普遍高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人气继续飙升,截至昨天下午5点,入园游客已达2万人。据了解,今年锦绣中华春节大庙会专门邀请到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参加过央视春晚的中国第一“铁下巴”孙朝阳表演绝活,孙朝阳用自己的“铁下巴”顶圆鼓、顶长凳、顶自行车、顶美女等,引发现场市民惊叹连连。

  截至昨天下午3点,小梅沙海洋世界接待游客1 .4万人次,同比去年约增长10%。南都记者看到,小梅沙海洋世界的巨型鱼灯墙挂上了超过700盏鱼灯,每盏鱼灯上写满游客新一年的心愿。游客王小姐告诉南都记者:平日较少和小孩进行亲子互动,也很少做手工,趁着春节的机会和小孩亲手制作一盏鱼灯,在新春佳节讨个好意头。在海洋世界白鲸馆,陪母亲观看白鲸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四川人,这是他在深十年首次带母亲来深圳过年。老人家首次参观水族馆,对很多东西都感到新奇,张先生在一旁讲解,比母亲还兴奋。

  一反深圳市区的空空荡荡,昨日下午,小梅沙海洋世界附近一度拥堵严重,周围停车场爆满,不少小车直接停在门外通往小梅沙收费站的高速路一侧,共三四十台,从门口延伸至收费站警戒线的雪糕筒前。一些小车司机在收费站工作人员劝说后驶离,但马上又有找寻停车场的外地司机将车停在此处。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H/html/2015-02/22/content_3390159.htm?div=-1 report 2194 昨日,南山区锦绣中华园区张灯结彩,人流涌涌。昨日,深圳市南山区,在锦绣中华园区内,一位小丑跟游客拍照留念。昨日,南山区锦绣中华园区内,一位老先生正在为游客解说拉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