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患肺炎入院 情况已稳定

来源:新华网 作者:石中玉

  【新华网微特稿】新加坡总理公署21日发表声明说,新加坡国父、前总理李光耀因病入住重症监护病房,并启用呼吸机,不过他的状况“稳定”。声明说,现年91岁的李光耀2月5日因严重肺炎被送至新加坡中央医院,“他的情况已经稳定,不过仍在重症监护病房内,也没有停用呼吸机。他意识清醒,服用少量镇静剂……多名医生持续监控他的身体状况”。

  李光耀是现任总理李显龙的父亲,1959年出任新加坡自治政府首任总理。新加坡共和国1965年成立后,李光耀任总理,直至1990年11月卸任。他随后改任内阁资政,2011年隐退。他执政期间推动新加坡经济快速发展,使这一城市国家跻身“亚洲四小龙”。李光耀先前多次因身体原因入院。法新社报道,2010年,李光耀的妻子柯玉芝去世后,他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石中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2/22/c_127510496.htm report 492 【新华网微特稿】新加坡总理公署21日发表声明说,新加坡国父、前总理李光耀因病入住重症监护病房,并启用呼吸机,不过他的状况“稳定”。声明说,现年91岁的李光耀2月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