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市领导赴爆炸隧道指挥抢险救援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本报讯(谭雨 成都日报记者 李自强) 昨日13∶20左右,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五洛路1号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迅即就处置工作作出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刚,副市长傅勇林、苟正礼率队赶往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并前往医院慰问伤员。

  在察看了事故现场,了解了抢险救援等情况后,白刚要求,要全力以赴救治受伤人员,不惜一切代价、集中医疗力量,展开有针对性的施救,需要转院的及时转院,尽最大努力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傅勇林指出,参加抢险救援的各方应全面、准确掌握隧道内情况,抢险方案要请专家组研究论证,按照专家组的意见科学处置,防止发生次生事故。苟正礼要求,要采取具体有效措施,按照应急预案把各方面工作想细做细,切实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随后,白刚赶赴龙泉驿区第二人民医院看望受伤群众。傅勇林、苟正礼在现场指挥中心进一步了解事故原因,并对受伤人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进隧道搜寻失踪人员等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225/n409139765.shtml report 485 本报讯(谭雨成都日报记者李自强)昨日13∶20左右,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五洛路1号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