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听说你今天也上班我就放心了

来源:搜狐网
 

今天还不上班的举手!

 

好,给我拖出去打一顿先。

 

我妈竟然还问我,今天怎~~么不开心~即便是早上空旷的地铁,也无法抚慰我听说还有人不上班的愤懑。

 

昨天有朋友在朋友圈里晒:"你们已经在返程的路上了吧~可惜我明天不上班~"最可恨的是连他老板也在晒:"本公司严正声明,十五之前绝不上班!"简直壕无人性……

 

哼,让他们小人得意去吧。我不在乎,我有广大槽友们。亲爱的槽友们,想死你们啦!过年在家吃胖了多少斤?

 

这个春节假期对我来说,收获的除了体重,还有其他一些东西。

 

……多么痛的领悟……

 

女怕嫁错汉子,男怕进错圈子。【杭州男子春节发26万元红包 称冠全国】支付宝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大年初三(21日),全国共有一亿多人参与红包游戏。"90后"占50%以上为发红包主力。杭州的朱先生共发出了64520个红包,红包总金额高达26万,成为全国"最慷慨"。

 

朱大哥,您这不是发红包,您这是撒红包,撒向人间都是爱啊!为什么!为什么我就得不到这样的爱!为什么我就不在朱大哥的朋友圈里!大哥现在求加好友还来得及么您看元宵节就快到了~

 

发红包这么健康的活动,也有人要搞个大新闻。【台湾政坛热衷"过年政治学" 派红包测政治行情】台湾政治人物把发红包作为测试个人政治行情冷暖的一种手段。像2000年时,陈水扁的红包非常抢手,不少民众认为能拿到陈水扁的红包是很吉利的事情,可到2006年扁家贪腐弊案爆发后,阿扁的红包就乏人问津了。今年,被视为最有可能角逐2016的朱立伦、蔡英文、赖清德的红包比较受欢迎。去年突然爆红的柯文哲,红包受捧热度却远不如预期。

 

台湾政治人物之所以能拿发红包来测民意,关键还是台湾民众节操高,绝不为五毛八折腰。不信?不信你们来我这发发试试。哼,你说谁的钱包都抢是没节操?这分明是透过大红包的表象,看到小钱钱的本质。抢钱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节操也是个人自由。【小伙整容成"雷锋"脸:这是我的自由 为啥要讽刺我】安徽有位大哥历经三次整容,终于把自己的脸变成他认为的"雷锋"脸,他表示"整容整成雷锋的样子是我的自由,为啥媒体要讽刺我呢?"

 

所以你们觉得像么……3月5日的学雷锋日就快到了,这大哥给社会做出了极致的榜样示范,提醒大家学雷锋日不是学点皮毛捡捡钉子扫扫地,而要学到皮毛里,你这个学法也是蛮让人开眼的。我就庆幸,得亏没传出雷锋有女朋友,否则大哥你是不是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

 

++++槽友你坐墙头oo~++++

 

真是太有理想了,当上之后务必通知猫哥老沙和我www

 

大圆头还是大扁头啊2333

 

认真上墙~

 

上班第一天来点正能量,满足你~

++++公公在墙边吐yoo~++++

有个当医生的朋友快过生日了,正愁不知送啥礼物,忽然就得到了启发。

 

给她换成"救死扶伤"、"妙手回春",感觉她一定喜欢的不得了~

 

过年回家少不了同学聚会,我特别头疼,不是怕被灌喝酒喝到吐,主要是他们有太多我喝吐后的照片……唉,知道你过去的人固然可怕,但有你过去照片的人更可怕!

 

之前看到网上有段话:当你摔倒了,不去拉你的那是同学;去拉你的那是朋友;狂笑一翻再去拉你的那是兄弟。回家的时候我摔了一跤,皮都破了。矫情的蹲着看伤口,我才忽然发现,原来我有这么多同学啊。

 

看看老同学们,不免感慨人生匆匆。时间啊,就像乳沟,只要一躺下来,就什么都没有了。

 

号称绝不结婚的男同学现在娃都会打酱油了。我们好奇是啥样的姑娘降了他。他回忆了当年求婚的场景:当时女友生日,她吃着蛋糕,突然吃到一粒钻戒,随即害羞的对我说:"我愿意嫁给你。"后来俩人就结婚了。我们表示真浪漫,他叹一声:是啊,即便是我也无法拒绝一个自己掏钱买戒指藏在蛋糕里的女孩……

 

这结局来的出乎我意料。【一头猪跑到寺院跪拜引围观 警察点破称实为有病】昨天有网友称,春节期间,浙江永嘉县的一头猪跑到寺院门口下跪,人们纷纷用手机拍照录像,猪都一动不动地跪着!后来寺院师父出来为它作三皈依、开示以及念《心经》后,这头猪才身走了。

 

我怎么觉得猪是被师父念经烦走的呢……

 

很多网友又感动了,认为此猪"有灵性,它也知道佛祖保佑。"太好了,猪坚强终于有了同伴猪灵性。只可惜这份感动没有持续太久。严谨的警察同志@江南警哥指出:此猪是缺乏维生素E,临床症状:仔猪精神不振,喜卧,行走时步态强拘,站立困难,常呈前腿跪下或犬坐姿势,病程继续发展,则四肢麻痹,心跳、呼吸快而弱,心律不齐,肺部常出现湿啰音。这年头当个警察连母猪的产后护理都得学,太不容易了。

 

也托警察蜀黍科普的福,我才知道原来有病的是猪啊。
【陈冠希称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 被疑已是加拿大籍】陈老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载一张重覆写了多句 "I AM A CHINAMAN AND I AM PROUD!"(我是中国人我骄傲)的照片。不过有不少网友立刻调侃陈冠希本人是加拿大籍:"明明就是加拿大籍,不要乱转图好吗!"

 

哦,原来你们也知道是不是某国人取决于他的国籍而不是肤色和祖宗十八代啊。得亏陈老师还辛辛苦苦写了一句"2015 GUYS STOP BEING SO NARROWMINDED !(2015年大家不要再当个思想狭隘的人)。"真是白写了。

互动话题:
今天上班的亲们,一句话来表达你此刻的心情吧。
我表示春节假为什么不能放到十五!出了十五才叫过完年呐!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225/n409149465.shtml report 12909  今天还不上班的举手! 好,给我拖出去打一顿先。 我妈竟然还问我,今天怎~~么不开心~即便是早上空旷的地铁,也无法抚慰我听说还有人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听说你今天也上班我就放心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