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疑似酒驾连撞三车 自称车祸后为壮胆喝酒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昨日早晨6时许,丰台区角门北路北侧发生车祸,一辆斯柯达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先后撞上路边停放的三辆车,其中两辆车竟被撞得叠在一起(如右图)。有目击者称,该司机血液酒精浓度测量高达99mg/100ml。现场警方称,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疑似酒驾 连撞三车

  昨日早晨6时许,丰台区角门北路北侧发生车祸,一辆斯柯达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先后撞上路边停放的三辆车,其中两辆车竟被撞得叠在一起(如右图)。有目击者称,该司机血液酒精浓度测量高达99mg/100ml。现场警方称,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奥迪被撞 “骑上”大众

  昨日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现场,此时车祸现场已经围满了人,警方在涉事车辆的周围画上白线。记者看到,道路北侧是路边停车场,被撞的三辆车:丰田、奥迪和大众原本由西向东依次停放。此时,肇事的斯柯达轿车横在马路中间,奥迪车的后半车身竟与后方的大众轿车“叠”在了一起(如右图),大众的车前盖被撮起弯折,车身被压得非常低,“这斯柯达得多快的速度,才能把这么重的奥迪车给撞飞到后车上去。”现场群众猜测。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斯柯达突然逆行,先蹭到了前面的白色轿车,然后直接撞上了后方的奥迪轿车,“奥迪车是被斯柯达撞到后面的大众车上去的。”目击者李先生称。

  司机撞车后“喝酒壮胆”

  记者现场看到,斯柯达车内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都已弹出,斯柯达轿车与奥迪车辆的左前部分被撞严重损坏,奥迪车的车胎多处被撕裂,奥迪前方的一辆白色轿车也被轻微剐蹭,后视镜被撞坏。“这三辆车原本都停在路边,都是被斯柯达撞击造成的。”现场警方表示。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斯柯达轿车的司机是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撞车后他先回了趟家,然后跟着两个家人一起来的,“警察在他回来的时候给他做了酒精测量,一测是99mg/100ml,我亲眼看着警察测的,那小伙子告诉警察说他是开车睡着了撞的车,因为出车祸,心里害怕就回家喝了点酒壮壮胆。”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他车里都是酒味,等警察经过血液检测肯定能查出来,这人肯定酒驾了。”

  保险公司:酒驾不赔

  随后一位车主赶到现场,询问事情如何解决。现场警方表示,受害车主可于第二日前往大红门交通队询问相关事项,“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带走,对于肇事车主是否存在酒驾问题,还需进一步调查。”现场警方称。

  随后记者从相关保险公司了解到,保险公司的商业险条款中将驾驶员酒后驾车,造成的经济损失及赔偿责任列为免责条款,如果驾驶员存在酒驾,将不予赔偿。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刘子文 文并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2/27/content_335376.htm report 1659 昨日早晨6时许,丰台区角门北路北侧发生车祸,一辆斯柯达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先后撞上路边停放的三辆车,其中两辆车竟被撞得叠在一起(如右图)。有目击者称,该司机血液酒精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