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持匕首欲行凶 年轻特警夺刀被刺伤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晓

  刚开年,28岁的彭波就躺在了病床上。他入职嘉兴市秀洲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三年多,这次在和瘾君子正面交锋、勇夺匕首时,左手臂被刺,伤及5根肌腱。

  事情发生在2月25日。上午10点,嘉兴市秀洲区王江泾派出所接到报警,女人的声音很惊慌,“我弟弟要杀我……”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报警的女人已逃了出来,一年轻男子在阁楼上,情绪激动,口齿不清,手持匕首,胡乱挥舞。

  派出所马上向巡特警大队请求增援。当天,彭波并不值班,但主动要求参加了任务。

  经了解,男子姓胡,35岁,云南云南昭通人,有吸毒、盗窃、故意伤害等多项前科,2月11日刚强制戒毒后放出来。据现场处置的民警猜测,胡某估计是吸毒致幻,要杀自己的亲姐姐。他躲在三楼加盖的阁楼上,通往楼下的楼梯很窄,只能容一人通过。

  “我们想上楼,男子扔下一条凳子,情绪激动。”彭波说。彭波和同事走楼梯,警方另外一组人决定从隔壁邻居的楼顶翻入,两面夹击。

  阁楼低矮昏暗,地上堆满了杂物,人要猫着腰才能行走。民警进入后,向胡某喊话,让他放下匕首,可他根本不理,还使劲乱挥。

  僵持了10多分钟,胡某情绪越来越激动,民警用钢叉和盾牌防护,靠近胡某,想要夺刀。

  彭波冲在最前面,正当他想夺刀时,被胡某发现,混乱中,彭波的左手臂被刺伤,男子随后被制服。

  “他手臂流了好多血,肉都翻出来了。”同事孙利在病房说。倒是彭波轻松地笑了笑,“做警察嘛,冲上去是义不容辞的,小伤。”

  经诊断,他的左手臂伤口宽约3厘米,深2厘米,伤及5根肌腱,血管神经也有挫伤。手术后,后期还要进行恢复锻炼。

  胡某的毒品尿检呈阳性,目前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本报通讯员 陈晓

  本报驻嘉兴记者 黄娜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2/27/content_2976384.htm?div=-1 report 990 刚开年,28岁的彭波就躺在了病床上。他入职嘉兴市秀洲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三年多,这次在和瘾君子正面交锋、勇夺匕首时,左手臂被刺,伤及5根肌腱。事情发生在2月25日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