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封神英雄》编剧回应剪胸传闻:人不能露 妖可以

来源:新民网
李依晓妖服
李依晓妖服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每晚七点半于安徽卫视热播,李依晓“史上最性感妲己”凭借逼人“胸器”赚足了眼球。剧中前卫的装束造型引发不少讨论,而该剧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对于服装造型有着自己的见解,更称人不可露胸但妖可以。剧方表示服装造型背后有着极为丰富的考虑,以外在呼应内涵,设计力求“表里呼应”,新晋妲己李依晓也表示装束让她更好的诠释了“一代妖后”,自己的版本更具味道。

  简远信:人和妖标准不一 人不可露胸妖可以

  《封神英雄》“史上最性感妲己”李依晓造型一经曝光,前卫造型、妆容引来一众围观,而大量“妖孽级”女星让不少网友点赞的同时也不免担忧与质疑。

  为何如此大胆前卫?简远信表示:“这本来就是一部神话题材的电视剧,和其他历史题材的剧不一样,妖和人的要求理应有差异。就像许多人不可以的事情妖是可以的,服装造型也应该允许一些突破,所以在妖服的设计上就会有很大不同。尤其是狐妖本身就该魅惑一点,她迷惑纣王,造型也应该有体现。妲己要能迷住观众,才能让观众相信她能迷住纣王。”

  80集缩水至72集?剪辑不曾“动胸”

  据了解《封神英雄》实际播出长度为72集,而百度百科中显示的剧集长度为仍为最初的80集,8集缩水缩了什么?剧方表示,从观众的观看角度出发,主要是对剧情的编排做出了调整。

  “80集是最初粗剪后的剧集安排,还没有经过后期调整。直到播出之前,我们都在不断进行修改。总局的修改意见和观众的观看感受是我们最主要的参考依据,主要对故事线进行突出和调整,让主体脉络更为清晰,剧的逻辑、整体编排也更为顺畅,调整之后的节奏感会更好。但调整的内容并不包括服装造型。”

  剧方:外在造型基于人物内在特质

  该剧开播前,剧方便一再表示:服装造型是最大亮点之一。耗费极大人力物力,斥巨资更付出大量心血,只为此番视觉呈现。简远信也曾表示:“如果该剧不能完整的与观众见面,将会是大家的一大损失。不仅仅是服装造型,包括舞蹈、打斗等精心设计都会被浪费。”

  制作方介绍称:设计师充分考虑了妲己作为“狐妖”的身份和“狐媚惑主”的特质。一切设计都是从人物和剧情出发,并不是只为了视觉呈现和博人眼球。妖服会更多的融入动物元素,包括裘皮、绒毛、皮质等,都会更具野性和“妖气”。妃子服则以华丽为主,但整体要保持一致的是注重把狐妖的狐媚气质发挥到极致。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ent.xinmin.cn/2015/02/27/26907562.html report 1431 李依晓妖服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每晚七点半于安徽卫视热播,李依晓“史上最性感妲己”凭借逼人“胸器”赚足了眼球。剧中前卫的装束造型引发不少讨论,而该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