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反贪“一把手”嫁女征用办公楼 舆论狂批

来源:新华网
  中新社加德满都2月27日电(记者符永康)尼泊尔权力滥用调查委员会主任洛克·卡提27日突然成为媒体眼中滥用权力的“嫌疑人”。这位国家反贪机构“一把手”前一天晚上出嫁女儿,婚礼没有选择在酒店或住所举办,而是征用了权力滥用调查委员会办公楼。

  有出席婚礼的宾客向当地媒体指出,卡提26日晚间出嫁其独生女儿,婚礼选择在官方办公场所举办,卡提并调动了多名反腐机构公务员在婚礼上“帮忙”招呼客人,多名警察在现场维护秩序。

  尼泊尔权力滥用调查委员会办公楼位于首都加德满都中心区域,紧邻该市大型购物中心巴特超市。婚礼当晚,喜事临门的卡提委派警察在办公楼门口接收礼品,门口外的主干道一度出现交通堵塞。

  卡提2013年出任尼泊尔权力滥用调查委员会主任,填补了该国曾长期空缺的反腐机构“一把手”职位。按照卡提就任后制定的反腐规定,官员举办此类宴会仅限邀请51位宾客,当晚的婚礼恰好邀请了51人。

  尼泊尔人婚礼大多选择在酒店或家中举办,卡提因私使用办公场所受到舆论狂批。大批网民在社交网站上提出质疑和批评,不少评论者认为卡提此举有滥用职权的嫌疑,要求尼泊尔制宪会议对其进行调查。

  面对汹涌而至的批评声音,卡提本人尚未接受媒体采访,他的一位助手回应称:“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活动,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媒体报道。”

  卡提就任之初曾表示:“我既然担任了这个挑战性的职务,就会不惜任何牺牲完成使命。”他说,如果不能惩治腐败,自己将被称为“背叛者”。近两年,尼泊尔反贪机构查办了不少腐败案件。卡提还曾表示,希望从网络上获取有关贪污腐败的线索,并接受网友微博举报。

  作者:符永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2/27/c_127525180.htm report 863 中新社加德满都2月27日电(记者符永康)尼泊尔权力滥用调查委员会主任洛克·卡提27日突然成为媒体眼中滥用权力的“嫌疑人”。这位国家反贪机构“一把手”前一天晚上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尼泊尔反贪“一把手”嫁女征用办公楼 舆论狂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