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老根大舞台不雅泥塑被拆 “露胸喂奶”只剩碎片

来源:中国吉林网
长春刘老根大舞台不雅泥塑被拆 “露胸喂奶”只剩碎片
 
长春刘老根大舞台不雅泥塑被拆 “露胸喂奶”只剩碎片
 
长春刘老根大舞台不雅泥塑被拆 “露胸喂奶”只剩碎片
 
长春刘老根大舞台不雅泥塑被拆 “露胸喂奶”只剩碎片

  2015年2月26日,吉林长春,长春刘老根大舞台旗舰店门前,橱窗内的不雅泥塑被拆除,内部留下拆除的碎片,脚印。此前的“炕上摸胸”“门口偷窥”“抠脚大叔”“露胸喂奶”等不雅泥塑均被拆除。

新闻加点料

  沈阳一刘老根大舞台春节“拆除” 门前一片狼藉

  2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刘老根大舞台(工人会堂分部)。在剧场门前,记者看到,“刘老根大舞台”原有的标志性牌匾和演员宣传画、海报确实已经全部消失,门前只剩下一些灯笼、海报的“残骸”。

  在售票处的窗口上,记者看到一张“装修停演通告”。通告显示,该剧场于2月24日起进行整体装修改造,装修期间停止演出。工人会堂大门紧闭。从门外望去,里面空无一人。剧场电话亦无人接听。在微博上,记者找到一张网友拍摄的照片,照片显示了拆除当天的场景,门前一片狼藉。

  随后,记者走访了周边的商户。剧场旁银行的一名保安讲述,拆除工作是在正月初四、初五的白天进行,来了几名工人,还开过来一辆大吊车。

  本山传媒:合同到期而已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本山传媒新闻办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并不是本山传媒“刘老根大舞台”在沈阳不经营了,而主要原因是本山传媒与沈阳铁西工人会堂剧场的合作合同已经到期,因此本山传媒决定重新选地址,进行装修重建。

  本山传媒目前在北京、天津、深圳、长春、山东泰安、沈阳均设有“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场地,其中在沈阳共有3间剧场:沈阳中街总店、沈铁文化宫一家、铁西工人大会堂一家(即“拆除”停止演出的那一家)。在哈尔滨的新剧场场址已选定,目前进入设计筹备阶段。

  按照“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小年封箱,初六开演”的惯例,位于北方城市的“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于2015年2月24日年初六开演,而位于南方深圳“刘老根大舞台”则因考虑到南方的过年习俗,于2月28日初十开演。昨日南都记者致电北京、天津、长春、泰安、沈阳、深圳的几家刘老根大舞台票房,确认除深圳于初十开演外,其他均已于前日开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吉林网 https://www.chinajilin.com.cn/jlnews/content/2015-02/28/content_3558319.htm report 1040 2015年2月26日,吉林长春,长春刘老根大舞台旗舰店门前,橱窗内的不雅泥塑被拆除,内部留下拆除的碎片,脚印。此前的“炕上摸胸”“门口偷窥”“抠脚大叔”“露胸喂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