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豪婚礼嫁妆3900多万 网友:有钱就是任性(图)

来源:新华网
台海网(微博)2月28日讯 据东南快报报道,昨日,网爆福清一位老板嫁女儿,嫁妆价值高达3900多万元,清单里除了人民币2800万元外,还有房有车有店面。不少网友看到这么有“分量”的嫁妆,都感叹“有钱就是任性啊!”
福清女子出嫁 婚宴上父母赠3918万豪华嫁妆
福清女子出嫁 婚宴上父母赠3918万豪华嫁妆
福清女子出嫁 婚宴上父母赠3918万豪华嫁妆

  昨日,网爆福清一位老板嫁女儿,嫁妆价值高达3900多万元,清单里除了人民币2800万元外,还有房有车有店面。不少网友看到这么有“分量”的嫁妆,都感叹“有钱就是任性啊!”

  昨日,一条“福清现土豪婚礼,3900万豪华嫁妆”的消息在微博上热传,还附有四张婚礼现场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嫁妆清单。清单上列有的结婚礼物有:人民币2800万元、商品店面两间价值600万元、商品房两套价值390万元、奔驰车一部价值128万元。总金额高达3900多万元。

  该微博发出后,众多网友迅速“围观”,3个多小时内就有近80人评论、220多人转发。

  昨日,记者联系上这位网友,他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这是他的一个同事前晚去参加亲戚的婚礼拍下的,这名参加婚宴的宾客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据她介绍,她是男方新郎的亲戚,婚宴是2月26日晚上在创元千禧大酒店举办的。

  “我到达婚宴现场时,看到门边贴着一张红色的嫁妆清单。”这名宾客说,宾客们大都知道这对新人双方家境都很好,但这高达3900多万元的嫁妆清单一出现,还是让全场的宾客都惊呆了。

  这位宾客说,新郎小陈是福清渔溪镇人,从澳大利亚回国结婚,父母在深圳办家具厂,家境很好。至于女方,她则了解得并不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新娘也是福清人,父母也是在深圳办企业的。

  “当晚酒席是男女双方合办的,有一百桌左右,参加的宾客有上千人。”她说。

  而“@司想者-主持人箫阳”则在微博评论里称,“很荣幸,这场婚礼就是我主持的,二位新人的父亲一位是深圳市福州商会副会长,另一位是福清商会副会长。二位新人都有海外学习生活的背景,知书达礼,低调谦和。从现场布置来看,并没有过度铺张的地方,除了众多宾客举家前来外,一切都恰到好处。”

  昨日上午,记者也来到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该酒店宴会销售部的工作人员证实了前晚创元厅确实有一场婚宴,但对于网曝的3900多万元的嫁妆清单,她们都不愿透露太多细节。

  (记者陈钦祥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fj.xinhuanet.com/picture/2015-02/28/c_1114461531.htm report 1713 昨日,网爆福清一位老板嫁女儿,嫁妆价值高达3900多万元,清单里除了人民币2800万元外,还有房有车有店面。不少网友看到这么有“分量”的嫁妆,都感叹“有钱就是任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