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1家3口遇害案告破 嫌疑人家中查获死者财物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罗湖一小区命案 一家三口殒命》追踪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 李亚坤 罗湖立新花园春节期间发生一家三口灭门惨案日前告破。昨日傍晚,深圳警方将逃回山西阳泉家中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押回深圳,并在其家中查获死者夫妇手机、钱包、戒指等财物,其具体作案动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事发罗湖立新花园小区一名保安介绍,死者一共三人,是一家三口,其中一名男孩才8岁。死者的家属联系不上死者一家,怀疑出了事,2月24日早上来到住处,通知了物业管理处,并且报了警,一打开门都是血。

  深圳警方通报称,案发后,省、市、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深圳警方迅速成立由刑事侦查局(深圳C ID )、罗湖分局及有关警种组成的专案组展开侦查。在省公安厅工作组的指导、协调下,经过经28小时的连续奋战于2月25日下午成功锁定山西籍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人。而李某作案后已经潜逃回阳泉家中。

  专案组随即派出追捕组连夜赶赴山西展开追捕。在山西阳泉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民警于2月26日上午在平定县一矿区的住宅楼家中将其顺利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死者陈某夫妇的手机2部、钱包1个、戒指1枚及其他涉案物品一批;随后,刑事技术部门对嫌疑人进行了D N A比对认定。

  昨晚7时许,深圳CID专案组押解嫌疑人李某抵达深圳机场。对于嫌疑人的具体作案动机,警方称还需要进一步审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逝者

  在深做服装生意 是小区的老租户

  死者一家陈某夫妇及其8岁的儿子是小区的老租户,长期在小区租住。据了解,此前其一家人租住在小区另外一栋,几个月前才搬到事发楼栋。小区一名保安介绍,死者老家还有一个小一点的孩子。

  目前,事发房间门口已经被贴上了封条,门口贴着一副横批为“万象更新”的春联,上联已经被撕掉。事发楼栋对面的一个水果店老板告诉记者,死者一家人是他的潮汕老乡,两夫妻一起在东门卖服装,平时偶尔会到他这里来买点水果,平时接触感觉两人都不错。但两人的具体情况他也不是很了解。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H/html/2015-03/01/content_3390791.htm?div=-1 report 1095 《罗湖一小区命案一家三口殒命》追踪南都讯记者贺达源李亚坤罗湖立新花园春节期间发生一家三口灭门惨案日前告破。昨日傍晚,深圳警方将逃回山西阳泉家中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押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