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卖海鲜女子身上腥味太大 坐公交车被要求下车

来源: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刘女士想了一晚上都没有想明白,在海鲜市场上班的她,身上有海鲜味很正常,但是乘坐公交车却遭遇了尴尬。

  60岁的刘女士是西二环方欣海鲜市场的商户,2月28日下午5时40分许,她和两名同样做海鲜生意的亲戚一起乘公交车回家。她们在沣惠路上了316路

  公交车。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公交车启动后又停了下来,司机让她们一行三人下车。“他说我们身上腥味太大,不让我们坐车。”刘女士说。

  刘女士三人执意不下车,司机便要求检查刘女士她们携带的物品,在刘女士提的塑料袋里发现两包鸡翅、一包牛肉卷、4片海蜇。刘女士说,三人的包被检查后,司机和售票员仍然让她们下车,并且将公交车上的窗户和天窗都打开了。三人坚持不下车,僵持了两三分钟之后,公交车重新启动了。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316路公交车所属的西安西高公交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说,根据相关规定,不能携带有可能损坏、污染车辆和有碍其他旅客安全的物品和有刺激性异味的物品乘车。经过初步调查,当时316路公交车上的李姓司机是嫌乘客携带的物品散发出来的腥味比较大,所以才拒绝让她们乘车,“这是在公交启动后进行的,司乘人员在语言和处理的方式上存在不合适的情况。”公交公司称,会向当事的乘客道歉,并按照公司的规定对该司乘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和经济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5-03/02/content_8566332.htm report 720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刘女士想了一晚上都没有想明白,在海鲜市场上班的她,身上有海鲜味很正常,但是乘坐公交车却遭遇了尴尬。60岁的刘女士是西二环方欣海鲜市场的商户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