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前副总理遇害搅动舆论 俄媒称女模曾为其堕胎

来源:综合 作者:环球网
乌克兰模特安娜·杜里茨卡娅
乌克兰模特安娜·杜里茨卡娅

  【环球时报驻乌克兰特约记者 萧雅文 柳玉鹏】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27日深夜中枪身亡搅动国际社会,乌克兰模特安娜·杜里茨卡娅(如图)也随之成为国际舆论的焦点人物。她不仅是案发时重要的现场目击者,而且有可能是命案的导火索—有媒体猜测,涅姆佐夫有可能是被安娜吃醋的前男友杀害。涅姆佐夫1959年出生,18年前结婚,与妻子育有孩子,而安娜是涅姆佐夫的情人,与他交往3年多,曾为他堕胎。

  安娜于1991年出生在乌克兰白采尔科维市,2008年考入基辅国立经济大学,学习会计和审计专业,曾经在基辅一家旅行社工作,现在是一名广告模特,住在基辅。乌克兰当地媒体报道称,安娜在国内模特界并不十分出名。据安娜在网上公布的工作简历显示,她做模特的同时还正在寻找秘书和销售经理的工作。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2月28日报道,安娜一家住在白采尔科维市时的一名邻居表示,安娜的父亲是一名普通工人,母亲是护士,他们全家在大概10年前搬离该市。对于安娜和涅姆佐夫的关系,这名邻居表示通过媒体知道此事,“我们怎么也想不到安娜会和他在一起。安娜非常漂亮迷人”。俄罗斯生活新闻网2月28日报道称,安娜与涅姆佐夫2011年认识,当时安娜还是大学生,她对这名成熟的男性一见钟情,两人相会的地点有时是安娜在基辅的住宅,有时是涅姆佐夫在莫斯科市中心的公寓。安娜近期一直希望获得俄罗斯国籍。安娜的母亲因娜对媒体表示,刚开始她坚决反对安娜与比自己大30多岁的涅姆佐夫交往,曾多次试图拆散他们,但女儿一再坚持,她只能默许,不过当她知道女儿怀上涅姆佐夫的孩子后,坚决要求她堕胎。据生活新闻网披露,安娜于2013年底怀孕,涅姆佐夫得知后让她堕胎。2014年初,安娜前往瑞士苏黎世一家私人诊所进行堕胎手术,涅姆佐夫为此支付约22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44万元)的费用。安娜的朋友尤利娅表示,涅姆佐夫和安娜认识后立即对对方产生好感,并迅速同居。涅姆佐夫经常送给安娜香水、珠宝等贵重的礼物。

  安娜母亲因娜对媒体表示,涅姆佐夫中枪后,安娜第一时间是给她打了电话,“女儿当时哭着对我说涅姆佐夫中枪身亡,我当时十分震惊。我告诉她在原地等警察,好好回答警察对她的提问”。因娜说,安娜每月飞往莫斯科2-3次,通常和涅姆佐夫住在一起,此次她原本计划周末就返回基辅。对于媒体猜测涅姆佐夫被卷入情杀,尤利娅表示安娜认识涅姆佐夫之前确实有一个男友,但她不清楚前男友是否为安娜与涅姆佐夫的关系吃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789964.html report 1413 乌克兰模特安娜·杜里茨卡娅【环球时报驻乌克兰特约记者萧雅文柳玉鹏】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27日深夜中枪身亡搅动国际社会,乌克兰模特安娜·杜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