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开学就有惊喜 学校居然关门了

来源:搜狐网
 

你们知道世界上最不爽的事是什么吗?
早上要出地铁站发现上行电梯"停运维修中",费事巴力爬上三层楼高的楼梯,一回头发现电梯已经开了……

 

累不爱,我先歇口气。

 

后来听说前女友过了假期把新割的双眼皮胖没了,心情才好了一点。

 

后来看到一张图,心情又好了一点。

 

哟,这不雷布斯总吗。雷总您这用的是谁家的手机啊。

 

最近某部环保纪录片火了。我高兴坏了,而且很愿意跟大家有乐同享:在此推荐【柴女士概念股】1、空气质量监测领域:先河环保、聚光科技、天瑞仪器。2、除尘治理领域:龙净环保、科林环保、三维丝、菲达环保等。3、硫化物、氮氧化物治理领域:燃控科技、龙源技术、九龙电力、国电清新、永清环保等。4、空气净化领域。创元科技。不信你们看!已经有十多支柴女士概念股涨停了!#请叫我红领巾#

 

有钱没钱,都不好太抠门。【男子为闪婚3次相亲因抠门失败:10元饮料都不买】杭州萧山男子朱侨侨,因为三次参加相亲节目时的让人难以理解的"抠门"表现,让网友们大呼"奇葩"。其与相亲对象约定在KTV见面,执意要团购而不愿去最近的门店;十元钱一杯的茶水都不愿请相亲对象喝,去外面给姑娘买饮料二十分钟后空手而回。而且每次朱总会提到闪婚。

 

……你说这明显是炒作,对我也知道是炒作,但我就不懂了,炒作这样的人和事,除了可能会给这个人和他背后运作团队带来一些经济利益,对社会对公众有什么积极意义?还不如多炒作炒作柴静女士,还能让人多提高环保意识,少生火做饭少开车坐公交从而减少雾霾什么的。

 

又开学了。还没做完作业的小同学是不是特别希望一睁眼发现学校关门了?【开学报到学校却关门 校长:资金链断裂办不下去】昨日,读高二的小刘在妈妈的陪伴下到合肥万诚学校报到。当她们来到学校时竟发现学校停办了,几十名学生找不到地方上学了。

 

梦想实现的太快,让人猝不及防。苦了家长们,一万的学费已经交上去,再转学还得另交钱。校长说资金链断了,那家长们预付的学费去哪了你可能给出说法?

 

一切为了孩子。【3000万留守儿童至少半年才能见到一次父母】留守儿童的父母回家频率不高,22.7%的父母一年以上才回家一次,有26.2%半年到一年回家一次。也就是说,有3000万孩子至少半年才能见到一次父母。一些留守儿童父母有这样一个认识误区:学龄前不重要,等上学了再自己带。殊不知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关键期是在学龄前,如果错过这一关键期,孩子即使到了父母身边也很难再建立亲密关系,当孩子进入青春期后,亲子关系要么冷漠,要么矛盾重重。

 

把孩子留在家里,半年多才回来见一次什么的……咦为何会想起帝企鹅?帝企鹅父母回家少是因为腿短路远不会飞,留守儿童的父母呢?一面是为了孩子在外辛苦挣钱,一面是生而不养反而害了孩子。是什么让他们难以安居乐业?

++++槽友你坐墙头oo~++++

 

吃饱饭才有劲儿笑啊~不要搞坏胃

 

真的吗是这样的吗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啊

 

哈哈哈,你看看你,被人看穿了吧XD

++++公公在墙边吐yoo~++++

两会开始了。有热心网友建议,为了贯彻八项规定要求,代表大会不要用礼仪小姐了,用纪委的同志们,然后就会如下场面:哟,王局长来啦,给您沏茶, 这不是赵处长吗?给您倒水,好久不见,过会儿聊聊啊…… 会后把尿裤子的带走,穿尿不湿来的也带走。

 

……亲,你知道的太多了。
但是知道的多总比不知道强。

 

去日本跑马不识点基本日语……奔跑吧哥们。(拍肩)。
赚个奖金容易么。【暴雪给美男子带来的横财】美帝暴雪,出行困难。波士顿男子Kyle一边扫雪一边吐槽:这么多雪要是能卖给别人就好了!说完他觉得反正闲着不如试试,于是回家上网开店卖雪。不料网店生意兴隆,全国人民都来抢购,一盒原味积雪最多能卖到169美元(上千人民币)!赚了钱的Kyle表示,下一步他准备卖落叶。

 

……魔兽星际炉石纷纷表示:与我们老爸无关。美男子表示当个美国人真沾光。把雪卖给没见过雪的人,把落叶卖给没在落叶林带生活过的人是么……你永远不知道消费者想要什么,他们只是有钱就想买买买而已。

 

赚个钱容易么。【山东临沂三人投入18万造出16万假币:为安全只造1元硬币】在山东临沂市兰陵县,有三名男子合伙制造假1元硬币赚钱。原本计划大赚一笔,可假币造出来三人傻眼了。投入18万元成本,只造出了16万多枚硬币,亏了近两万多。

 

作为一名山东人我已经哭了,山东人的为人实在也是蛮有名的,但实在成这样的你们也就放过他们的智商吧。

 

都是吃了没算好帐的亏。【女子雇人殴打外遇丈夫并将其杀死 被判死缓】女子孙某发现丈夫王某有外遇后,两人经常打架,离婚不成孙某花1.2万元雇4人持械殴打丈夫。打手离开后,被捆绑起来的王某起初说不怪她,不会报警。不料王某挣脱绳子后开始打孙某,还拿刀说要杀她全家。俩人争斗时,她夺过刀,扎向了王某。

 

可以说王某这是嘴贱活该吗。现在父亲被母亲砍杀,母亲势必入狱,孩子该怎么办?实际上俩人屡次打架甚至因为家庭暴力报过4次警,就这样法院还不给批准离婚,认为他们有"感情基础"。如果当初法院准许他们离婚,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样的悲剧发生了?

互动话题

最让你感到幸福的一刻是怎样的?
对我来说,早上能在阳光中自然醒来,而且媳妇已经做好饭了时最感到幸福……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02/n409261038.shtml report 10712  你们知道世界上最不爽的事是什么吗?早上要出地铁站发现上行电梯"停运维修中",费事巴力爬上三层楼高的楼梯,一回头发现电梯已经开了…&he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开学就有惊喜 学校居然关门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