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石景山房山两区将“补齐”副书记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温薷)春节假期后,北京新一轮人事调整的大幕已拉开。节后头一周,北京宣布调整7位局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公示。其中,石景山、房山两区县“补齐”副书记。

  两区副书记任前公示

  今年起,北京陆续公示的重要人事任免中,即包含多个区县领导班子的调整。自春节后,首都之窗近日再密集公布了多位局级干部的任前公示。

  其中,京西南两区均将“补齐”区委副书记。公示显示,房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江拟任房山区委副书记一职;石景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文起则拟任石景山区委副书记。

  履历显示,李江、李文起都曾在不同区县交流任职,担任领导职务。李江2009年12月任现职之前,曾担任西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文起曾任职密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后调任石景山区工作,2013年1月担任现职。

  区县人事调整继续

  在近期进行的任前公示中,还涉及多个区县的人事调整。比如,分别来自大兴、房山的两位副区长沈洁、吕守军此次公示中,均拟升任所在区县的区委常委,意味着两人将进入区县“决策中枢”。

  此外,石景山区住建委主任肖平此次拟被提拔为石景山区副区长,正式进入区领导行列。现任房山区燕山工委副书记、房山区副区长(兼)的翟东,此次拟担任房山区委燕山工委书记。

  同时,现任北京市文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吕先富,在此次公示中拟任北京市文化局党组副书记。

  按照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链接

  区委副书记人选公示信息

  李文起 现任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拟任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

  男,50岁(1964年10月生),汉族,河北沧县人,1985年1月入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河海大学水资源水文系陆地水文专业大学毕业,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曾任北京市水资源委员会水资源管理组副组长(副处级),市政府农林办公室计划处副处级调研员,市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密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2013年1月任现职。

  李江 现任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拟任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副书记。

  男,44岁(1970年6月生),满族,山东青岛人,1995年12月入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央党校社会学专业),政工师。曾任北京市西城团区委副书记、书记,厂桥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区政府办常务副主任、主任,西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2009年12月任现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3/03/content_564576.htm?div=-1 report 1451 新京报讯(记者温薷)春节假期后,北京新一轮人事调整的大幕已拉开。节后头一周,北京宣布调整7位局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公示。其中,石景山、房山两区县“补齐”副书记。两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