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女子为博人气毒杀5岁儿子 或面临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3月2日电  一名五年来在网络上常晒自己与儿子同病魔作斗争的美国“好妈妈”,2日被纽约州一法院裁定杀子罪名成立,或将面临终身监禁。

  在经过两天的慎重考虑后,纽约州温切斯特郡白原市法院宣布,27岁的莱茜·斯皮尔斯(Lacey Spears)因将儿子折磨至死而被判二级谋杀罪名成立。

  斯皮尔斯是五岁男孩加纳特的母亲。去年1月,加纳特在医院痛苦地死去。医生说他体内钠含量严重超标,无法正常代谢,导致其脑肿死亡。

  地区检察官珍尼特·迪菲尔(Janet DiFiore)说,五年来,加纳特被迫一次次地住院,经受不必要的手术过程,最终被最应该保护他的母亲毒死。

  检方称,这个“有预谋的儿童杀手”编造了加纳特的病情,在自己的脸书、推特等个人社交帐户上广博同情。

  斯皮尔斯在网络空间详细描述加纳特的各种健康问题,他无法进食、没办法长胖等等,为自己赢得了“博客妈妈”的昵称。加纳特出生9个月后,就只能通过腹部的喂食管进食。检方说,斯皮尔斯就是用喂食管将超剂量的盐注入加纳特体内。

  在被定罪时,斯皮尔斯始终面无表情。她的律师史蒂芬·瑞柏林(Stephen Riebling)辩称,加纳特的死因仍不清楚。他有可能会提出上诉。

  有医生估计,斯皮尔斯可能患有一种极为罕见的心理疾病—代理孟乔森综合症。这种心理疾病会使得父母为吸引注意力而故意伤害自己的孩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03/7094128.shtml report 755 中新社纽约3月2日电一名五年来在网络上常晒自己与儿子同病魔作斗争的美国“好妈妈”,2日被纽约州一法院裁定杀子罪名成立,或将面临终身监禁。在经过两天的慎重考虑后,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为博人气毒杀5岁儿子 美国女子或面临终身监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