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接受组织调查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景春华成今年两会期间首虎

  景春华同志简历

  景春华,男,汉族,1956年2月生,山东广饶人,1976年8月入党,1973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班科学社会主义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天津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

  1973.11——— 1978.04开滦矿务局唐山矿四采区井运区工人、班长、青年突击队队长

  1978.04——— 1983.11开滦矿务局唐山矿党委组织部干事、办公室干事

  1983.11——— 1986.03开滦矿务局唐山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部长(1982.09——— 1985.08在河北广播电视大学中文专业学习)

  1986.03——— 1987.06开滦矿务局团委副书记

  1987.06——— 1992.09共青团唐山市委书记

  1992.09——— 1995.03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1992.08——— 1994.12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本科班经济专业学习)

  1995.03——— 1997.12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其间:1995.09———1997.05在河北大学在职研究生班世界经济专业学习;1996.09——— 1997.07在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7.12——— 2001.07承德市委副书记(正厅级)(1996.09——— 1999.07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班科学社会主义专业学习)

  2001.07——— 2002.03承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2.03——— 2006.07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1999.09——— 2004.08在天津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

  2006.07——— 2008.10衡水市委书记

  2008.10——— 2011.01省委秘书长

  2011.01——— 省委常委、秘书长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景春华讲话文章仍挂在河北省人民政府官网首页

假日

  景春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委办公厅(室)特殊重要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担当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头等重大的政治任务,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在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真抓真改上下功夫,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不断取得实效。

  河北官场丨系十八大之后河北第二名副省级落马官员

  往事种种丨曾在民主生活会中强调“公仆意识”

  景春华说,自己随着职务的提高、岗位的变化,多了一些“官气”、“架子”,少了一些“土气”,少了一些对群众疾苦的感同身受,公仆意识有所淡化。

  回顾:习近平亲自参加河北民主生活会 省委书记被指执纪有时失之于软

  “本顺同志还需要进一步强化不唯GDP的思想;对抓廉政教育和制度建设抓得紧,但执纪上有时失之于宽,失之于软;重视优化政治生态,但硬招实招还不多。”

  “庆伟同志在政府行政审批改革上抓得很紧,但在改善河北发展环境上具体举措不硬;在落实‘一岗双责’上还存在差距。”

  在2014年12月26日的河北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常委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辣味十足的相互批评,即便对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也照样火力不减,让人冒汗。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xwtt/201503/t20150303_52004.html report 1569  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景春华成今年两会期间首虎景春华同志简历景春华,男,汉族,1956年2月生,山东广饶人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