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男童工厂宿舍楼顶玩耍 跌入消防水池溺亡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莫晓东
勘察现场还遗落着小阳的衣服和鞋子。 南都记者 莫晓东 摄
勘察现场还遗落着小阳的衣服和鞋子。 南都记者 莫晓东 摄

  ●3月2日晚上6时许

  ●虎门芦狄埔工业区

  南都讯 记者莫晓东 3月2日是开学首日,但8岁男童小阳的生命却定格在这一天:当晚6时许,他与一名小伙伴偷偷来到虎门芦狄埔工业区一家工厂宿舍楼顶玩耍时,跌入2米多深的消防水池内,当被救出来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经调查,虎门警方已排除他杀,初步判断小阳失足跌入池内溺亡。

  噩耗:吃过晚饭惊闻儿子溺亡

  小阳的父亲曾右朵介绍,他们来自湖南郴州,共育有两个儿子。近几年,夫妻二人一直在深圳和东莞大岭山两地打工,大儿子在老家生活,小儿子小阳则跟随他们生活。去年7月份,他们夫妻来到虎门怀德社区某家具厂打工,小阳也随之转到虎门一家民办学校,就读小学二年级。

  为了方便打工,曾右朵租住在工厂附近一栋出租屋的7楼,一家三口挤在约10平米的一个单间。3月2日晚上6时许,小阳吃过晚饭后与一个小伙伴下楼玩耍,曾右朵夫妻在家中继续吃饭。10多分钟后,与小阳同去玩耍的小男孩慌慌张张跑过来大喊,“他掉到水池里了!”

  在小男孩的带领下,夫妻二人来到百米外的一家生产运动器材工厂宿舍楼顶。这时,小阳已被救援人员打捞起来,经检查小阳已经身亡。

  走访:上楼顶需穿过4道铁门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走访发现,从宿舍楼下上到六楼的水池顶面,至少得经过4道铁门。登上6楼楼顶,进到阁楼左边角落后,还需踩上两个巨大油桶,才能登上水池的最顶部。

  同行的该名小男孩事后向警方介绍,当时两人爬上水池顶部后,蓄水池的铁皮盖子打开着,水面浮着一层厚厚的灰土,跟地面的灰土颜色几乎一模一样。小阳误将被灰土盖住的水面当成地面,一脚踩上去后掉入水池。

  昨日上午,该水池内的水已经被抽干,从覆盖在墙面上的灰土痕迹来看,水深至少超过2米。勘察现场还遗落着小阳的衣服和鞋子,其上衣覆盖着一层明显的灰土。曾右朵拿着儿子的遗物,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工厂:宿舍区员工子女出入较多

  该工厂工人证实,宿舍楼顶的水池已有多年,平时主要用于消防蓄水用途。而据该厂厂长表示,该宿舍楼内除了普通员工宿舍,还有夫妻房,平日里也多有员工的子女出入,值班保安或许未能一一辨认进入的孩童。“出现这样的意外,大家都不想,我们会尽力配合好相关部门的调查与善后处理”,该厂长还表示,接下来厂方将与死者家属进行善后处理工作,并将在厂内加强员工子女出入管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I/html/2015-03/04/content_3391673.htm?div=-1 report 1649 勘察现场还遗落着小阳的衣服和鞋子。南都记者莫晓东摄●3月2日晚上6时许●虎门芦狄埔工业区南都讯记者莫晓东3月2日是开学首日,但8岁男童小阳的生命却定格在这一天: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