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中国人急于获取签证 在葡仓促买房屡被骗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 外媒称,里斯本国际机场的销售豪宅的中文广告牌让人一下就明白谁在购买葡萄牙的房地产。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3月3日报道,尽管这些广告提供了一个以至少50万欧元的房地产投资获得在葡萄牙生活的所谓“黄金签证”的机会,但它们省略了这种购买行为中的一个金科玉律—永远不要急于达成协议。

  由于中国买家购买葡萄牙房地产的行动过于仓促,一旦意识到自己有可能达成更合算的交易后,他们就产生了一种受骗感。有些人甚至成为中间人行为的受害者,这些中间人收取的佣金高达整个合同交易金额的四分之一。

  葡萄牙可不敢让中国投资者留下苦涩的印象。据葡萄牙外交部说,2012年年底,正处于金融危机中的葡萄牙推出了“黄金签证”计划,这一计划为该国迅速获得了超过10亿欧元的投资,而这些投资主要来自中国的房地产买家。

  葡萄牙外交部说,去年根据这一计划发放的1526份居留许可中,中国人占到80%以上。

  为了确保外国投资者继续在该国通过“黄金签证”计划购买房地产,葡萄牙政府2月23日公布了加强对居留许可发放的管控计划,其中包括更严格地监控房地产价格等。此前,政府对与该计划有关的腐败、权力寻租和洗钱等问题进行了调查,并拘留了11人。

  让这一签证计划继续下去意味着说服潜在的房地产买家,他们不会重蹈华桂萍(音)的覆辙。

  现年47岁的华桂萍2013年从上海来到里斯本。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她就同意以50万欧元购买一处房屋,然后与丈夫和女儿一起移居葡萄牙。

  在翻译和房地产中介的两面夹击下,华桂萍两天内看了几十套房屋,最后同意购买里斯本以南40公里的一处住宅。

  华桂萍在发给彭博社的邮件中说:“尽管我对看过的房子都不满意,但卖家坚持说其价格非常低,而且两年内就会升值到100万欧元。”她说:“我同意购买这处房屋,而且回国后还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自己做了一笔很不错的交易。”

  但几个月后,华桂萍上网时发现同一地段有些房子在网上销售的价格还不到她购房价格的一半。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304/688978.shtml report 1055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外媒称,里斯本国际机场的销售豪宅的中文广告牌让人一下就明白谁在购买葡萄牙的房地产。据彭博新闻社网站3月3日报道,尽管这些广告提供了一个以至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外媒:中国人急于获取签证 在葡仓促买房屡被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