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大陆网页搞鬼 台湾艺人俞小凡遭骗4000万台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艺人俞小凡遇诈骗,经由网络汇款6笔款项至歹徒指定大陆“中国建设银行”账户,汇出人民币845万余元,换算后约台币4000万。图自台湾“中央社”
  艺人俞小凡遇诈骗,经由网络汇款6笔款项至歹徒指定大陆“中国建设银行”账户,汇出人民币845万余元,换算后约台币4000万。图自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曾饰演琼瑶剧中的“婉君”,台湾知名女艺人俞小凡遭诈骗新台币4000万元。台北市警方今天说,经查访,歹徒是以假冒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网页诈骗。

  台北警方局表示,艺人俞小凡去年12月18日在大陆接获假冒大陆检警的诈骗电话,谎称名下账户涉嫌诈骗案为由,要求俞小凡交付在大陆账户内金钱进行监管。

  警方说,俞小凡经由网络汇款6笔款项至对方指定“中国建设银行”账户,汇出人民币845万余元,换算后约台币4000万。

  汇款后感觉有异,俞小凡在去年12月26日至台北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报案。

  大安分局受理报案后,联系中国建设银行协助诈欺账户拦阻、冻结,但经查询被害人所汇款款项,已遭提领一空, 账户拦阻冻结未果。

  警方查出,诈骗电话是大陆地区号码,协请刑事局及台北市刑警大队协查大陆地区相关资料,并报请台北地检署指挥侦办。

  警方说,歹徒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骗俞小凡,但因网站的IP位置申设地点在加拿大,该网页是歹徒虚设诈骗网页,已成立项目小组,持续积极侦办。

  在大陆拍片的俞小凡是在农历年前接到诈骗电话,对方一开始自称“上海公安”,并宣称俞小凡涉嫌诈欺案,须监管帐户存款,直到厘清账户资金后才可恢复正常。警方说,俞小凡返台后依对方指示透过U盾卡以网络方式汇款到歹徒指定账户,不排除幕后主使是台湾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3-04/7100020.shtml report 1159 艺人俞小凡遇诈骗,经由网络汇款6笔款项至歹徒指定大陆“中国建设银行”账户,汇出人民币845万余元,换算后约台币4000万。图自台湾“中央社”中新网3月4日电据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假大陆网页搞鬼 台湾艺人俞小凡遭骗4000万台币(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