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因好奇将手伸进洗衣机滚筒 被“咬断”食指

来源:东北新闻网

  今年八岁的铭铭,在父母眼里是一个很可爱活泼的孩子。悲剧发生前,铭铭在家中玩耍,大人们则用洗衣机洗衣服。站在洗衣机前,看着不断旋转的洗衣机滚筒,八岁的铭铭(化名)充满了好奇。于是,他便将右手伸了进去。悲剧在瞬间发生了,铭铭的右手被衣服紧紧卷住,食指被狠狠地撕脱离断。铭铭的哭喊声很快引来了父母。看到儿子鲜血淋漓的食指,母亲心疼得险些晕了过去。由于伤情严重,家长赶紧将铭铭送至市三院。

  张三兵对铭铭的伤情进行了紧急检查发现,铭铭的右手食指自掌指关节水平完全离断,仅屈伸指肌腱相连,局部皮肤旋转撕脱,指背侧皮肤多处皮肤裂伤。因皮肤撕脱严重,手指断端血管很是糟糕。“必须尽快手术,否则孩子的食指保不住了!”张三兵随即决定为铭铭实施断指再植术。经过近7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铭铭的食指再植成功。术后检查发现其末梢血运良好。昨天下午,记者从院方获悉,铭铭术后16天手指成活良好。

  张三兵提醒广大家长,儿童的安全意识差,再加上对事物的好奇心,很容易出现意外伤害。家长是孩子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看管好家中的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提醒孩子不接触危险的人或物,玩耍时一定注意自我防范,避免此类悲剧再次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5/03/05/016676590.shtml report 661 今年八岁的铭铭,在父母眼里是一个很可爱活泼的孩子。悲剧发生前,铭铭在家中玩耍,大人们则用洗衣机洗衣服。站在洗衣机前,看着不断旋转的洗衣机滚筒,八岁的铭铭(化名)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