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10年间中国“出口”7.6万名富豪 全球居首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6日报道 外媒称,在截至2013年的十年间,中国企业进行了全球扩张,与此同时,超过7.6万中国富豪移民国外或者获得了另一个国家的公民身份。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3月5日报道,英国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5日援引美国弗拉戈曼律师事务所收集的数据称,澳大利亚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截至今年1月底的两年间,中国人占澳大利亚投资签证申请的90%以上,达1384人。中国人还占据了英国和美国高净资产签证申请的大多数。

  莱坊公司研究主管利亚姆·贝利表示:“富裕的中国人终究有一种移民的愿望。”他说,有些人的企业则“试图成为国际性公司”。

  根据该报告,在去年的前9个月,超过300名中国投资者申请了英国第一层级投资移民签证,该签证需要在英国有200万英镑(约合300万美元)的投资。

  根据该报告,印度在出口富豪方面紧随中国之后,十年内有4.34万人移民或得到外国公民身份。俄罗斯以1.4万人排名第五。

  在此期间,全球有11.4万名富豪移民到了英国,使英国成为最受欢迎的移民目的地;新加坡排名第二,获得了4.5万移民;美国名列第三,有4.24万人。

  该报告称,瑞士银行业提高透明度,使其对“移动财富”的吸引力降低了,有些移民到该国的富豪现在正考虑转移到新加坡、英国和阿联酋。

  报告称,“规模虽小但人数持续增加的一批潜在买家会发现,购买海外房地产越来越难了”,因为有新规定出台,且政府间税务数据共享增加了。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306/692845.shtml report 805 参考消息网3月6日报道外媒称,在截至2013年的十年间,中国企业进行了全球扩张,与此同时,超过7.6万中国富豪移民国外或者获得了另一个国家的公民身份。据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外媒:10年间中国“出口”7.6万名富豪 全球居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