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智力缺陷被悔婚 父亲带人破门逼婚终要回礼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衢州3月6日电  (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雷蕾)双方父亲帮儿女口头约定结婚,男方家还送了两万六千元的礼金给女方家,怎知女方在与男方接触过程中发现对方有智力缺陷,便打算推掉婚约。男方父亲心里不快,带人闯到女方家并将女方家门踢坏。记者3月6日从浙江开化警方获悉,经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双方之前口头婚约无效,由男方父亲汪某支付女方父亲胡某家大门维修所需的费用,胡某则放弃追究汪某的法律责任,并在限期内退还汪某的礼金,今后不再因此事产生矛盾纠纷。

  2015年3月3日19时许,开化县公安局华埠派出所接到胡某报警称其家大门被人故意踢坏,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多方打听,了解到在当天下午有四名男子到过胡某家门口,胡某家大门便是被其中一名汪姓男子踢坏。

  得知是汪某将自家大门踢坏,胡某气不打一处来,向民警倒起了苦水。原来,胡某与汪某竟差点还是“亲家”。

  一年前,胡某与汪某口头约定将胡某的女儿丽丽(化名)嫁给汪某的儿子小勇(化名),胡某还收了汪某两万六千元的礼金。但在丽丽与小勇后来的接触中,丽丽感觉小勇存在智力缺陷,便趁这次过年回家和父亲说明原因,要求父亲推掉婚约。

  “既然他儿子有智力缺陷,之前也没有坦白告诉我们,现在我当然不同意把女儿嫁给他。”“你当初已经收了我家的礼金,就应该按照当时约定的,今年给他们办婚礼,不能言而无信。”被民警带到派出所的胡某和汪某各执一词,互不相让。

  汪某承认,因为胡某单方面毁约,自己心里感到不快,一时冲动,便叫上另外三个朋友,冲到胡某家将胡某家大门用脚踢开,想找胡某理论此事,并要回当初支付给胡某的两万六礼金,但因当时胡某不在家,汪某一行人自行离开。

  一个不愿嫁,一个追着要娶,经过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双方之前口头婚约无效,由汪某支付胡某家大门维修所需的费用,胡某则放弃追究汪某的法律责任,并在限期内退还汪某的礼金,今后不再因此事产生矛盾纠纷。

  作者:施佳秀 雷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06/7109077.shtml report 983 中新网衢州3月6日电(记者施佳秀通讯员雷蕾)双方父亲帮儿女口头约定结婚,男方家还送了两万六千元的礼金给女方家,怎知女方在与男方接触过程中发现对方有智力缺陷,便打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因智力缺陷被悔婚 父亲带人破门逼婚终要回礼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