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全国两会 > 2015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董明珠:女性把家庭呵护好也是一种贡献

来源:人民网

  [学习时报记者]:我的问题是问董明珠代表的。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今天也就预示着进入一个创业和创新的时代。大众创业,当然包括女性的创业,因为我们国家有一个“巾帼创业就业行动”,董明珠代表,有人说您是巾帼创业的杰出代表,有人说您是“格力女皇”。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请您为全国创业的女性支支招儿。谢谢。

  [董明珠]:确实今天这个新闻发布会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特别重视我们的妇女。所以,我觉得女性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应该感到自豪和骄傲。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可能每一个人都会寻找到一个最合适自己的角色,我觉得这个很重要。当然,我鼓励女性都走向社会,在创新发展的过程中,用我们自身的努力去做一份贡献。但是有一部分女性,能够在家里把家庭呵护好,未必不是一种贡献。反过来,因为一些女性太能干,男性回家守住家务,也未必不是一个好事。在新的时代,我们更多的有机会、有平台,让我们把我们的思想、把我们的智慧释放出来,为我们中国真正走向世界,成为一个强国,特别是我们中国人要让全世界受到尊重,我们把我们的产品,不仅是让中国人用,而是让全世界都来用,那就是我们的梦想。谢谢。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07/n409458893.shtml report 531 [学习时报记者]:我的问题是问董明珠代表的。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今天也就预示着进入一个创业和创新的时代。大众创业,当然包括女性的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