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挡风玻璃被砸 彪悍女司机追千米拿下肇事者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杨超本

  公交车正在拐弯时,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猛地砸到了挡风玻璃上。女司机相当彪悍,立马下车,狂追一千米,拿下砸车的女人。

  3月7日下午1点半左右,39岁的公交司机邵建梅从衢州火车站发车。邵建梅开的是37路公交车,已经开了5年。

  车子刚启动,到了前面的一个拐弯路口,正在减速慢行时。“啪”的一声,一块石头砸到了挡风玻璃上,马上裂出了蜘蛛纹。

  一个年轻女子在车前大喊:“我要杀几个人给你看看。”

  邵建梅没多想,立刻停车开门追了下去,“一块车玻璃好几千块钱,不能让她跑了”。

  砸车的女人见邵建梅追来,绕着火车站广场拼命逃跑,邵建梅紧追不舍。

  邵建梅读书时曾拿过学校运动会短跑冠军,身体好爆发力强。4分钟后,邵建梅追了近1000米,抓住了砸车者。那人被抓后急了,甩手给了邵建梅两个耳光。邵建梅忍住痛,用臂膀死死卡住她的脖子。

  这时,接到路人报警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邵建梅把在胳臂里动弹不得的砸车女子交给了警察。

  大家都给这个彪悍的女司机喝彩,邵建梅豪爽地说:“我是农村姑娘,从小干体力活。每天早晨在车内打扫卫生时,还在公交车扶栏上做引体向上,现在胳膊上还有肌肉,拿下她不费劲。”

  昨天下午,记者从处警的衢州市柯山公安分局花园派出所获悉,砸车者姓徐,今年30岁,衢州开化人。让人惊讶的是,她在北京念过大学,还在加拿大留学过。

  家里人说,她因为受了点刺激,才做出这样的事情,并代她赔偿了公交公司的损失。

  本报通讯员 杨超本

  本报驻衢州记者 盛伟 文/摄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3/09/content_2984035.htm?div=-1 report 890 公交车正在拐弯时,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猛地砸到了挡风玻璃上。女司机相当彪悍,立马下车,狂追一千米,拿下砸车的女人。3月7日下午1点半左右,39岁的公交司机邵建梅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公交车挡风玻璃被砸 彪悍女司机狂追一千米,拿下肇事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