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涅姆佐夫遇害案逮捕4人 2人在车臣首府拥有住房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安全委员会7日宣布,针对俄罗斯反对党领导人、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遇害一案,调查人员又逮捕两名犯罪嫌疑人。加上先前逮捕的两人,迄今共有4人落网。

  嫌疑人身份曝光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7日早些时候宣布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他们分别是来自高加索地区的安佐尔·库巴舍夫和绍尔·达达耶夫。

  俄罗斯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说,涅姆佐夫遇害后,调查人员根据现场目击者描述,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并在侦办过程中发现嫌疑人实施犯罪时所驾驶的车辆。调查人员以此为突破口,发现嫌疑人生物学信息,进而将目标锁定上述两人。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安全委员会主席阿尔贝特·巴拉霍耶夫7日晚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除上述两名嫌疑人外,另有两名嫌疑人在印古什共和国被捕。

  巴拉霍耶夫同时讲述了最先被捕二人的落网过程。他说,库巴舍夫当天驾车从马尔戈别克前往他母亲所住的一个村庄时被抓获,达达耶夫在另一座城市马加斯被捕。第三名嫌疑人是库巴舍夫的弟弟。第四名嫌疑人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谈及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背景时,巴拉霍耶夫说,库巴舍夫和达达耶夫都在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拥有住房,平时住在那里。他们的家人也来自车臣共和国,上世纪60年代移居至印古什共和国一个村庄。

  根据巴拉霍耶夫的说法,达达耶夫曾在车臣共和国警卫部门供职10年,曾任一个小分队的副指挥官。库巴舍夫则在一家私人公司上班。

  俄罗斯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说,调查人员下一步将调查嫌疑人的通话记录,以查明这起案件的组织者和策划者。

  律师称不知其人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布涅姆佐夫遇害案犯罪嫌疑人姓名后,涅姆佐夫的律师瓦季姆·普罗霍罗夫表示,自己从未听说过安佐尔·库巴舍夫和绍尔·达达耶夫,也不清楚他们的犯罪动机。

  普罗霍罗夫说,上述两个名字在俄罗斯南部相当常见,据此难以判断他们来自哪一地区。“我从没听说过这些人,”他说。

  普罗霍罗夫同时说,俄方公布涅姆佐夫案嫌疑人身份后,案件目击者、乌克兰籍模特安娜·杜丽茨卡娅未获通知前往俄罗斯接受进一步调查。

  涅姆佐夫2月27日晚在莫斯科市中心遭枪击身亡。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目前正在调查这起案件多种可能的作案动机,包括企图破坏国家稳定、缘起私人恩怨、牵涉乌克兰危机、与宗教极端势力有关联等。调查人员同时悬赏300万卢布(约合4.8万美元)征寻破案线索。(张旌)(新华社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3/09/c_127557330.htm report 1263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安全委员会7日宣布,针对俄罗斯反对党领导人、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遇害一案,调查人员又逮捕两名犯罪嫌疑人。加上先前逮捕的两人,迄今共有4人落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涅姆佐夫遇害案逮捕4人 2人在车臣首府拥有住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