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新娘被轮舌吻 闹洞房还是送绿帽?

来源:搜狐网
 

在家看新闻,看着看着就喷了。

 

嗯,有人没看出槽点来么,好咱们请度娘解释一下……

 

毛熊喝醉酒会变成高卢鸡吗……央视这样会不会影响中俄、中法关系,有点小紧张呢。
万幸的是没搅和上荷兰跟卢森堡。

 

请你猜猜谁是谁~

哦对,还有下头这俩旗,大家也猜猜~

 

上至撞旗,下至撞衫,都是令人心情很微妙的事……

 

无意识的相似叫巧合,有意识的那就是山寨。
【南京一广场妇女节上演山寨"维密秀"】3月8日妇女节,江苏省南京市某购物中心举行了一场"维密"时尚内衣走秀,20名中外模特性感演绎,大秀火辣身材惹火吸晴,吸引了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围观拍照,其中不乏老人小孩。

 

老爷们去看大模,老娘们去看着老爷们,老人孩子是去看啥的,"花里胡哨的真热闹啊哈哈哈瞧那大屁股"……这大冷天的让这么多大姑娘半裸体在风里走,还得让人看,讲点人道不?这样以卖肉博眼球的活动,有什么意义?

 

可能是我真的不懂,这其中意义。【新娘洞房夜遭轮番舌吻】近日网上流传一段闹洞房的视频,开始几个男人轮番亲吻新娘,新娘开始的时候还反抗,后来也就随大家了,伴娘上来劝阻,也被按倒在床上。

 

李安的电影《喜宴》里有句台词,这样描述中国式婚礼的: "这是一个性压抑了5000年的民族,他们婚礼喧器正是对这性压抑的集体释放。"
再联系国内层出不穷的山寨"维秘秀",为何每次都能博得眼球,其实也能用这个解释来理解。毕竟人总是对隐秘的东西,更感兴趣。这也提醒我了,等办婚礼的时候,绝对不让他们闹洞房……

 

其实我连婚礼都不想办,俩人出去旅旅游,跟亲朋好友吃个饭不就得了。整些没用的大排场,纯属砸钱撑面子。
面子这玩意儿,太害人。
【小伙要面子中华烟盒里装廉价烟 蹭吃蹭喝蹭毒品】浙江余姚19岁小伙赵某,染毒瘾已有六七年,由于生活落魄小赵平时蹭吃蹭睡,连吸的毒品都是蹭来的,但是好面子的小赵抽的虽是两三块一包的廉价烟,却一定要用中华香烟的软壳包盒装。

 

这种人,你能说他是没自尊么?没自尊会这么爱撑场面?但如果他真的有自尊,会这么糟蹋自己的人生、搞的这么落魄?这不是自欺欺人么?
【为取景拍照拼命摇"桃花雨" 称"花总是要落的"】近日,在福建福州国家森林公园,5名女游客带着4个小孩赏花。为拍到"桃花雨",几名大人使劲摇晃树枝,大量花瓣随之飘落。4个小孩也学着摇晃,甚至挂在树上,一根树枝被生生掰断。当有游客上前阻止时,大人回答"花总是要落的"。

 

花总是要落的,说的太有道理了。怎么没有人去回他们一句,人总是要死的。你看你们提前把花期缩短还振振有词,把你们的寿命也提前结束好不好?这样的大人教出了这样的孩子,这样的孩子如果意识不到错误的危害,继续子子孙孙教下去,啊,画面太美,不敢去想。

 

子不教,父之过。考不上,谁之过?
【教育部长:明年高考25省统一命题】问:有人说,山东考生上北大清华的难度是北京考生的20多倍,您怎么看?教育部长袁贵仁:我们将扩大使用全国统一高考命题,今年将扩大三个省,明年再扩大七个省。届时,将有25个省在高考中使用由国家考试中心统一命制的试卷。

 

当初是你要自主命题,自主就自主,如今又要统一命,把分哄起来。统一命题估计也得分ABC卷,然后几个高考大省用A卷,考完只给分个位数的名校招生名额……作为山东一考生,提起高考说多说少都是泪。当个别省的孩子考个四五百分就能上一本的时候,我们考到将近六百分还是有很多人被挤到了专科你们敢信么?

 

真想大喊一声"JOJO,我不做人啦!"
【英国推出价值17万智能狗窝 配备跑步机半身浴池】三星电子英国分公司近日推出了价值三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狗窝,不仅配备跑步机和半身浴池等便利设备,还设有最新音响系统和电视机。三星电子意在通过此次展览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

 

……不管什么样的狗,能住这样的狗窝,那必定是狗生赢家。啊,来生原作一只这样的狗,自在,安逸。感谢三星,对狗都这么好。

 

有钱就是爽。
【美国西部无人小镇打包出售 花566万元可当镇长】你是西部迷吗?想要当牛仔吗?现在有一个绝好的机会正摆在你面前!美国加州一个叫做"西大荒"的小镇现正面向市场打包出售,售价仅为60万英镑(约为566万人民币)。这里有现成的杂货店、酒吧、监狱及理发店,还有一座两间卧室的小屋,扫扫灰就可以搬进去住了。

 
 

有钱人流行买度假别墅,这是买个度假村给自己玩,还是主题度假村……也是,蛮有想法的。

 

++++槽友你坐墙头oo~++++

 

……这都是亲生的么………………

 

二狗子不是二宫和也么=。=

 

教育一个人不是靠恐吓和残忍就能教好的。

 

道理我都懂,可上缴国库之后呢?

 

同悼念,希望不再有这样的悲剧和谜案。

互动话题

1、关于高考,你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我最难忘的是,高考前我妈为了逼我复习撕了我好几本漫画……
2、你猜下面~好朋友要做什么了呢?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09/n409537308.shtml report 12042  在家看新闻,看着看着就喷了。 嗯,有人没看出槽点来么,好咱们请度娘解释一下…… 毛熊喝醉酒会变成高卢
(责任编辑:刘冉) 原标题:神吐槽:新娘被轮舌吻 闹洞房还是送绿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