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司机闭眼开车连撞7人 一小学生当场死亡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钊 通讯员 周艺 去年12月15日,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宝马越野车行至花都区凤凰北路时,先后撞向5名行人、一辆电动车、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及路旁树木,事故造成1名小学生死亡、3名小学生受伤,3名大人受伤。后检方以交通肇事罪指控该男子,上周五,该案在花都法院开庭,被告人对检方的指控没有异议,称事发时自己“身体很疲倦”。案件将择日宣判。

  南都讯 记者张钊 通讯员 周艺 去年12月15日,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宝马越野车行至花都区凤凰北路时,先后撞向5名行人、一辆电动车、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及路旁树木,事故造成1名小学生死亡、3名小学生受伤,3名大人受伤。后检方以交通肇事罪指控该男子,上周五,该案在花都法院开庭,被告人对检方的指控没有异议,称事发时自己“身体很疲倦”。案件将择日宣判。

  五年级学生当场死亡

  事发当日下午5时许,花都骏威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汤某杰和母亲一起回家,其母亲回忆,两人当时相距2米左右,身旁都是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和小孩。当他们走到凤凰北路东侧时,一辆越野车突然冲来,车速很快,且事前完全没有鸣响喇叭之类的提醒信号。

  汤某杰的母亲称,当时该车撞倒汤某杰和另外几名行人,车没有停下,而是继续行驶,大约几十米后又撞向路边的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停着的小车。在撞倒一棵树后,车辆仍没有停下,向路面中间驶去,之后推着大树在路中间停下。

  被撞倒后,汤某杰受伤严重,救护车到现场救治后,医生当场宣布汤某杰已死亡。事后鉴定,汤某杰符合因交通事故所致的重型颅脑损伤而死亡。

  6人受伤,3人为小学生

  该事故还造成了6人受伤,其中有3人为小学生。

  先被撞伤的4人是同汤某杰走在一起的,其中两人为小学生,一人为接孩子放学的家长,一人为行人。被撞伤者称,事前没有一点征兆,很突然。一对受伤的父子还被一名热心司机送往医院治疗,父亲为轻微伤,儿子达到轻伤一级。

  后被撞伤的2人是一对母子,孩子也是刚放学的小学生。据母亲称,她与孩子在面包店买完面包出来,推行着电动车,孩子坐在后座。突然这辆宝马越野车迎头驶来,速度很快,车头撞向电动车的车头,将母子二人撞伤,母亲曾一度昏迷。

  被告人:曾闭眼5秒

  上周五庭审时,56岁的被告人姚鹏雄称,肇事车辆是自己儿子的,事发当日,自己曾开车约1个半小时从花都到荔湾开会,之后再开车返回花都。

  行至事发路段时,感觉“非常困而且想睡觉,这时我就不自觉地闭上眼睛”,当其感到撞到人时,才睁开眼睛,“我头脑一片空白不知所措,错将油门当成刹车,导致车辆不能立刻停下来。”被告人说,自己闭上眼的时间大概为5秒,当时的车速应该为45公里/每小时至50公里/每小时。

  据了解,事发后是被告人自己主动报警,经检测,被告人没有酒后驾车或服用精神类药物后驾车的情节。

  花都检察院称,被告人姚鹏雄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并致一人死亡,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事故发生后,被告人主动投案,如实供述罪行,有自首情节。被告人对检方的指控没有异议,目前案件已在花都法院审理完毕,将择日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G/html/2015-03/10/content_3393583.htm?div=0 report 1719 南都讯记者张钊通讯员周艺去年12月15日,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宝马越野车行至花都区凤凰北路时,先后撞向5名行人、一辆电动车、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及路旁树木,事故造成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