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法拉利撞树断成两截 司机非车主系借来使用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11:30南国桃园附近,一辆法拉利失控撞到路基。 网友供图
昨日11:30南国桃园附近,一辆法拉利失控撞到路基。 网友供图

  南都讯 记者冯雷亮 黄文冠 昨日十一点半左右,佛山南海区南国桃园附近桂和路上,一辆红色法拉利与右侧路基发生碰撞,车辆损毁严重,车头、车身基本被撞掉;幸运的是,司机仅轻微受伤。

  附近目睹事发经过的园林工人称,事发前,法拉利正在等红灯,转为绿灯后,汽车油门急剧加大,冲出约三百米下坡路后似乎失控,一头冲上右侧路基,撞倒路旁七棵绿化树后停下,碰撞过程中车辆曾数次打转。目前,警方已采集司机血液样本,检查其是否醉驾。

  南都记者获悉,该法拉利的车主姓麦,为大沥某铝材家族企业成员,当时驾驶该车的司机姓邹,两人均为大沥人。南都记者获悉,事发后有网友曝光了该车的行驶证与司机的驾驶证,并称有朋友看到了该车后联系了车主,车主称:“车是借给别人使用。”在该车的行驶证上,标明品牌型号为:意大利4497CC小轿车ZFF67N,该车行驶证的发证日期是2012年。南都记者从二手车商处获悉,该车新车落地价400多万,使用了几年后市值200万左右。

  警方通报

  司机已抽取血样检验酒精浓度

  2015年3月10日11时43分,我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报:在南海区桂和路天安鸿基花园对面路段发生一宗小车的交通事故。南海交警大队马上派员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现场位于南海区桂和路狮山镇松岗南国桃园天安鸿基花园对开的由桂城方向往和顺方向路面,一辆粤Y号牌的红色小型轿车与右侧路基发生碰撞,造成小型轿车驾驶员邹某(男,32岁,南海人)轻微受伤及车辆、路基绿化带损坏的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已抽取邹某血液样本,做血液酒精浓度检验鉴定,现邹某正接受交警部门调查。目前,该交通事故已由南海交警大队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K/html/2015-03/11/content_3394052.htm?div=-1 report 1316 昨日11:30南国桃园附近,一辆法拉利失控撞到路基。网友供图南都讯记者冯雷亮黄文冠昨日十一点半左右,佛山南海区南国桃园附近桂和路上,一辆红色法拉利与右侧路基发生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