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玉刚被曝曾遭警察用麻将砸头 跳河获乞丐救命

来源:新民网
北京卫视《档案》解密李玉刚多年前跳河自杀被一群乞丐救命
北京卫视《档案》解密李玉刚多年前跳河自杀被一群乞丐救命

  北京卫视《档案》栏目昨晚解密了青年艺术家李玉刚“不堪回首”的往事,因无证带队演出被吓得跪在地上并遭警察用麻将砸头,因对生活无望跳辽河自杀被一群乞丐救起沿街乞讨了一个多月,较诸现在李玉刚享誉中西蜚声国际的巨大落差,其奋斗经历让人不胜唏嘘,所谓“野百合也有春天”,堪称是“励志男神”。

  作为当今一代青年表率的李玉刚也并非事事都被人点赞。乙未羊年开春以来,李玉刚一首用诗词典故多达36处的开年歌曲《李》在网络上不胫而走一夜爆红,被不少海内外华人网友誉为“中华第一神曲”,“秒杀《小苹果》,甩开《忐忑》几条街”,但亦有细心网友发现李玉刚不到200字的歌词竟唱错不下3处之多,譬如“一代天可汗,四海纳英雄”中把原本应分别是第四声和第二声的“可汗”唱成了第三声和第四声;“追根溯源百家姓”中的“溯”本应读“Su”,而李玉刚却发声成了“Shuo”,而且“井水处皆有唐人”一句押的是“人辰韵”,与前后的“中东韵”不一致,有“破韵”之嫌。

  对于一向追求细节以严谨著称的李玉刚居然会唱错歌词,有不少的刚丝表示不相信,“可能是多音字吧?”也有不少网友对李玉刚这样一位年轻有为的青年艺术家唱错歌词很失望,认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任重道远;还有网友认为出现这样的一些发音的错误情有可原,“这总比《北京,北京》里那个把‘蚀骨’唱成‘烛骨’的‘汪头条’错得要有道理吧?”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ent.xinmin.cn/2015/03/11/27023791.html report 1030 北京卫视《档案》解密李玉刚多年前跳河自杀被一群乞丐救命北京卫视《档案》栏目昨晚解密了青年艺术家李玉刚“不堪回首”的往事,因无证带队演出被吓得跪在地上并遭警察用麻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