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全国两会 > 2015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科技部部长:过去一年科技事业很不平凡

来源:人民网

  [祝寿臣]:各位记者,上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本次记者会的主题是“科技改革与发展”。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邀请到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先生,围绕这一主题回答记者的提问。下面,首先有请万部长。

  [万钢]:谢谢主持人,女士们、先生们,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上次在这里和大家见面的场景还记忆犹新,今天特别高兴,能够和大家再次见面。

  [万钢]:过去一年,科技事业很不平凡,我们可以用两个关键词来表述,一个是改革,一个是创新,就是科技发展的两个轮子。改革是为了要释放创新的活力,创新是为了增强发展的动力,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万钢]:在这里,向大家表示一下感谢。去年,我们的新闻媒体对科技的改革和发展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各个媒体的报道率都很高,营造了正能量、正气场。除了重大的科学发现,技术创新成果,你们还深入基层,到了基层的科研单位,深度报道了一些科技工作者的人物、团队、大众创新创业的人和事,进行了深层次的报道,把更多的科学精神写到了大地上,把创新的价值写进了科技人员和广大创业者的心里。

  [万钢]:大家报道当中,有关具体改革措施的进展,科技发展的成效,也对我们提出了一些值得思考、探讨、研究和改进的内容,成为我们更好推进各项工作的“镜子”。在这里,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我还想特别感谢到场的国际上的媒体朋友们,大家的报道,为中国和各国创新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桥梁。

  [万钢]:有很多工作大家都报道过,我们的网站对各个改革措施也进行了公开,“锐科技”也成了大家和我们交流的平台。今天,我来回答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同时也是跟大家一起深入探讨,为了我们科技创新增加更多的正能量。谢谢大家。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11/n409627334.shtml report 802 [祝寿臣]:各位记者,上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本次记者会的主题是“科技改革与发展”。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邀请到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部部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