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高中女生因穿着紧身裤被勒令回家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悉尼3月11日电 澳大利亚凯斯瑞纳高中的女生被告知她们的穿着“使很多男生分心”,为此这些女生表示很愤怒。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一些穿着紧身衣、自行车短裤、短裙的女生被学校勒令回家,但她们声称在此之前并没有人告知她们任何关于这方面的纪律。

  凯斯瑞纳高中校长保罗·马修确认说:“有一小部分女生决定回家,而不是等待父母带衣服来学校让她们换上。”

  凯斯瑞纳高中要求学生穿着学校的长袖搭配休闲裤、牛仔裤、短裤,或者中等长度的裙子,禁止穿着紧身裤和自行车短裤,除非是课堂有特殊要求。一位学生声称,有位老师说这些条律的制定,是为了防止男生看到女生穿着紧身裤或过分暴露的短裤时分心。一些对此不满的学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的意见。

  马修校长否认制定这些着装要求是担心男生分心,他表示这是整个社区对学生着装要求的指望,而且学校也在学期开始的时候通知过学生和家长。(实习生 邢董雅雯)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311/c1002-26675509.html report 553 人民网悉尼3月11日电澳大利亚凯斯瑞纳高中的女生被告知她们的穿着“使很多男生分心”,为此这些女生表示很愤怒。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一些穿着紧身衣、自行车短裤、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澳大利亚高中女生因穿着紧身裤被勒令回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