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当阳一工地挖出24枚炮弹手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工地挖出24枚炮弹手雷 黄和平 摄
工地挖出24枚炮弹手雷 黄和平 摄

  中新网宜昌3月11日电  (董晓斌 黄和平 陈宇擎)工地推土机挖出一枚炮弹,民警闻讯排险,竟挖出迫击炮弹、手雷等物共28件。3月11日,记者从湖北当阳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已将上述危险物品移至安全地段妥为保管,将择日销毁。

  9日下午,当阳草埠镇高台村组织推土机平整土地时,在一处荒置多年的旧屋台下挖出一枚疑似炮弹的“铁疙瘩”。当阳草埠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这枚“铁疙瘩”是一枚迫击炮弹。民警迅速将施工人员和村民疏散,并拉起警戒线。

  经民爆专家现场勘查,发现该工地地下有一个长约3米、宽约2米、高约1.5米的土坑,并从土坑中清理出迫击炮弹22枚、手雷2枚、掷弹筒4件。其中,炮弹手雷引信完好,相关部件可自由拆卸,民警推测这是一处存弹的地下仓库。

  办案民警介绍,解放前,当地有名湖匪长期盘踞在草埠湖一带,手下有反动武装2000余人,高台村曾是该湖匪的据点之一。1950年,该土匪被公审处决。从弹药构成和地点判断,该仓库可能系其所建。(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11/7120681.shtml report 858 工地挖出24枚炮弹手雷黄和平摄中新网宜昌3月11日电(董晓斌黄和平陈宇擎)工地推土机挖出一枚炮弹,民警闻讯排险,竟挖出迫击炮弹、手雷等物共28件。3月11日,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湖北当阳一工地挖出24枚炮弹手雷(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