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运钞车遭武装打劫 损失价值九百万欧元珠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3月11日电 (记者 龙剑武)一伙蒙面武装劫匪10日深夜在法国中部约讷省(Yonne)境内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洗劫了两辆押运珠宝的运钞车,掠走价值约900万欧元的珠宝。法国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调查该案。

  据此间媒体11日报道,当夜在位于巴黎东南200公里处的A6高速公路路段,十几名蒙面手持精良武器,在阿瓦隆(Avallon)收费站打劫两辆运钞车,得手后乘坐4辆汽车逃逸。此次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警方在事发现场附近找到被破坏和焚毁的运钞车,旁边还有一辆工程挖掘机,其吊臂横在一辆遭劫运钞车上方。调查人员还在距离现场数公里外的一座城镇发现两辆可能是遭劫匪遗弃和烧毁的小卡车。

  案发后,法国宪兵部队封锁了现场,并出动大批人员连夜展开搜索,法国警方打击有组织犯罪总局(OCLCO)负责案件调查工作。调查人员认为,从劫匪作案手法看像是大型犯罪团伙所为。劫匪在整个过程中一枪未开,行动迅速利索。

  报道称,遭劫的两辆运钞车属于主营押运贵重财物的保安公司TEMIS。事发时两车正在押送一批用于私人拍卖的珠宝,前往法国中东部城市贝桑松。案发情形显示劫匪事前已充分掌握了运钞车路线等情报。

  据悉,此次事件是2009年轰动全法的穆苏林案以来最严重的一次运钞车劫案。当时,作为安保公司司机的托尼·穆苏林乘押车同事下车之机驾车逃走,卷走车载的1150万欧元现金。穆苏林后来向警方自首,赃款被追回900多万欧元,但仍有250万欧元至今下落不明。

  作者:龙剑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2/7121550.shtml report 779 中新社巴黎3月11日电(记者龙剑武)一伙蒙面武装劫匪10日深夜在法国中部约讷省(Yonne)境内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洗劫了两辆押运珠宝的运钞车,掠走价值约900万欧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法国运钞车遭武装打劫 损失价值九百万欧元珠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