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业男因贩毒被判刑入狱 监狱里遥控女儿贩毒

来源:人民网

  安徽省临泉县无业人员王保民先后两次因贩卖毒品被判刑入狱,在监狱服刑期间,仍不思悔改,将狱友黄云号码告诉其女儿王迎利,同时将女儿联系方式告诉黄云,为女儿贩卖毒品牵线。

  2013年7月5日上午,王保民的女儿王迎利从临泉县雇车冒雨来到合淮阜高速公路长丰县岗集出口处附近,在车内伸手将一包由塑料袋裹住的物品递给另外一辆车中的中年男子黄云。两人交易后离开了现场,王迎利让驾驶员从岗集入口上了高速公路,刚过收费站,就被公安干警抓获。黄云驾车进入合肥市区后,也被公安干警抓获。干警当场从黄云身上搜出其从王迎利处购买的“冰毒”重49.3克,经检验,从查获的“冰毒”中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

  据王迎利交代:“我爸爸在坐牢,需要家里寄钱给他减刑用,但家里没钱,我只能把爸爸以前剩下的货卖出去赚钱给他寄去。我父亲在打电话时也提起过这事,说有人找我要毒品,就卖给他。”

  公安干警问:“你父亲什么时候和你说的?”

  “过完春节后,我父亲打电话和我说,他让我把货卖了赚点钱,帮他打点一下减刑事情。”王迎利接着说,“黄云是我爸狱友,是通过我爸认识的。我爸说黄云也想玩(意思是吸冰),让我把家里剩的一点药品(冰毒)有机会卖给黄云,并把黄云的电话给了我。”

  “你家的这些药品(毒品)从哪来的?”

  “是我爸原先贩毒,剩下来的。”

  “你父亲的毒品放在什么地方?”

  “放在我们老家一个废弃的房子里面,这个地方全家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王迎利的父亲王保民逐渐浮出水面,王保民曾因犯盗窃罪、贩卖毒品罪,于1996年12月20日被临泉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5000元。在蜀山监狱服刑期间,结识了狱友黄云,并获知黄云有吸毒史。2005年6月21日,黄云刑满释放。2006年3月16日,王保民刑满释放。刚过半年,王保民再次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合肥市包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8000元。随后,王保民被送往监狱服刑。

  2012年至2013年,王保民在服刑期间,利用打亲情电话的机会与女儿王迎利通话:“黄云有吸毒史,可以想办法弄点药品卖给黄云。”王迎利答应了。

  王保民在归案后说:“王迎利与我通话都是用临泉当地土话与我交流且语速又快,不是临泉当地人很难听懂。我打电话给王迎利大部分就是要钱或问问家里的情况,和黄云交易毒品的事,往往都是夹杂在这些问答中,我也会暗示她与黄云交易时要小心点这类话,比如,我们双方其中的一方突然提‘黄云’名字……我俩就心知肚明了,表示王迎利要和黄云交易或已经交易过。”

  2012年12月开始,王迎利多次和黄云联系,2013年7月4日下午,双方约定后,于同年7月5日上午在长丰县岗集高速公路出口处交易毒品。

  长丰县公安局和长丰县检察院在侦查和审查王迎利贩卖毒品、黄云非法持有毒品一案中发现,王保民涉嫌贩卖毒品犯罪。该县公安局于2013年11月27日将王保民从监狱带回侦查立案。王保民归案后,如实供述了主要犯罪事实,后悔“支持”女儿走上了贩毒之路。

  2014年1月10日,王迎利因贩卖毒品罪被安徽省长丰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2.5万元;黄云因犯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经安徽省长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2015年2月25日,王保民因犯贩卖毒品罪,被长丰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原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8000元,剩余刑期有期徒刑十个月零十天,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2.8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5/0312/c188502-26678311.html report 1788 安徽省临泉县无业人员王保民先后两次因贩卖毒品被判刑入狱,在监狱服刑期间,仍不思悔改,将狱友黄云号码告诉其女儿王迎利,同时将女儿联系方式告诉黄云,为女儿贩卖毒品牵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