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德州处决一名死刑犯 被控杀死不交保护费女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处决了一名死刑犯,其在1998年杀死了一名不愿交保护费的女性。

  据报道,这名墨西哥籍男子当天被执行注射死刑。德克萨斯州今年已经处决了4名犯人,而接下来数周还将处决至少6人。

  案件发生在1998年,因为一名51岁女子不愿向黑帮支付10%非法毒品交易税,46岁墨西哥男子巴斯奎尔将其殴打致死。

  报道称,巴斯奎尔在药物效用发作后17分钟被宣告死亡。他在遗言中称爱家人和朋友,并希望能得到宽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2/7123142.shtml report 361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处决了一名死刑犯,其在1998年杀死了一名不愿交保护费的女性。据报道,这名墨西哥籍男子当天被执行注射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德州处决一名死刑犯 被控杀死不交保护费女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