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北市长柯文哲再度失言 称玩滑板的少年“角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11日)与万华区里长座谈,有里长反映,位于西门町的电影主题公园,因为许多年轻人在公园溜滑板,让居民担心安全受威胁。柯文哲市长裁示时,竟说要找来玩滑板的“角头”商量移动位置,柯市长的“角头”用词,又引来是否失言的争议。

  万寿里长吴益水提出,目前电影主题公园,常常聚集许多青少年玩滑板及特技脚踏车,因为速度快,让居民担心安全,文化局长倪重华提议,可以在堤外另辟堤外的滑板公园。

  不过柯文哲市长裁示时,竟提到“本来在那边滑的人,叫他移动位置,好歹也把那些角头叫来这里说,到堤外,你要选什么地方,....,我的裁决是,如果这样的话,请文化局与小朋友讨论选地,未来规划,由其他局处管。”

  不过柯市长的角头说,再度引发市长是否又失言的争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3-12/7123041.shtml report 484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11日)与万华区里长座谈,有里长反映,位于西门町的电影主题公园,因为许多年轻人在公园溜滑板,让居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北市长柯文哲再度失言 称玩滑板的少年“角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