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女画家姓氏油画走红:李玉刚给李娜捡球(图)

来源:新民网
姓氏主题油画《李》李玉刚为李娜当“球童”李彦宏背后拍手引争议
姓氏主题油画《李》李玉刚为李娜当“球童”李彦宏背后拍手引争议
姓氏主题油画《李》作者王俊英
姓氏主题油画《李》作者王俊英

  “概念主义”代表画家、旅法著名女油画家王俊英创作的一幅中华姓氏主题油画《李》因表现了“李玉刚给李娜捡球李彦宏拍手”的画面近日在网络上引起极大争议,还有不少网友对李宁、李健、李湘、李晨、李宇春等李姓名人落选《李》而感到愤愤不平,纷纷表示“这个画家真会瞎扯淡”。

  李玉刚给李娜捡球李彦宏拍手被指“错位”

  “瓜田李下李玉刚给李娜当球童捡球,李彦宏还站在背后像小学生般拍手,这也太扯淡了吧?”旅法著名油画家王俊英创作的中华姓氏主题油画《李》近日引发起社会各界热议,画面中在一棵李树下李玉刚俯身给世界网球冠军李娜充当球童捡球,曾为中国内地首富的“老帅哥”李彦宏站在身后微笑着鼓掌,让不少网友感觉到“错位”和“荒诞”,纷纷表示“李玉刚怎么可能会给李娜捡球,你也得问问人家愿不愿意啊?”“李彦宏这首富当的,怎么还客串起啦啦队员了?”“真不知这风马牛不相及的三个人怎么可以整到一块儿,居然还可以拼凑出这样一幅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油画?这画家也太前卫了些吧?”

  李连杰李宁李宇春落选“李氏骄傲”遭质疑

  在中华姓氏主题油画《李》网络一夜走红引发海内外网友热议同时,有网友表示作为亚洲首位网球大满贯冠军得主的李娜和“中华第一神曲”《李》演唱者的李玉刚入选李氏骄傲油画《李》当仁不让实至名归,但也有一些国内网友深为李宗盛、李敖、李冰冰、李宇春、李易峰、李晨、李小璐、李嘉诚等许许多多在各行各业成就斐然的李姓名人没有成为“李氏骄傲”而打抱不平,认为油画作者王俊英“厚此薄彼”可能是长期旅居国外“不太熟悉国内国情”所致才会“挂一漏万,不见泰山”,在油画中遗漏李连杰、李宁、李湘、李宇春、李健等许多本应该入选的“李氏骄傲”。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ports.xinmin.cn/2015/03/12/27039062.html report 1426 姓氏主题油画《李》李玉刚为李娜当“球童”李彦宏背后拍手引争议姓氏主题油画《李》作者王俊英“概念主义”代表画家、旅法著名女油画家王俊英创作的一幅中华姓氏主题油画《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