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保山查获疑似猴类死体52只 场面残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民警正在对查获的疑似猴类死体进行初步外观判断 保山市森林公安局供图 摄
图为民警正在对查获的疑似猴类死体进行初步外观判断 保山市森林公安局供图 摄

  中新网昆明3月12日电  (和晓莹)12日,记者从云南省森林公安局获悉,云南省保山市森林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特大非法运输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查获疑似猴类死体52只。

  3月10日凌晨,保山市森林公安局民警接到举报电话,称有一辆货运客车从腾冲县出发,车上有一批野生动物制品将运到广西省玉林市。该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查缉,于当日凌晨2点在保山市隆阳区320国道线的曼海桥检查站,从一辆货运车辆上查获这批疑似猴类死体制品。

  据现场查缉森警描述,这批制品被分别装在13个麻袋里,死体皮毛均已不在,内脏组织也被掏空,只剩一具具干枯的骨架,看上去十分残忍。

  通过侦查,当天下午,民警在腾冲县明光乡自治粮店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调查,黄某系广西玉林人,今年59岁。这批疑似猴类死体是他从2014年10月份开始在腾冲县明光乡以每公斤60元的价格从边民手中收购,准备以每公斤100元的价格运到广西玉林出售。

  经云南省森林公安局技术处民警对死体的初步外观判断,这批死体疑似为猕猴、叶猴、短尾猴等,但必须通过样本DNA鉴定后方能确认。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3-12/7123623.shtml report 1018 图为民警正在对查获的疑似猴类死体进行初步外观判断保山市森林公安局供图摄中新网昆明3月12日电(和晓莹)12日,记者从云南省森林公安局获悉,云南省保山市森林公安局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云南保山查获疑似猴类死体52只 场面残忍(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