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全国两会 > 2015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小川:存款保险制度今年上半年就可以出台

来源:人民网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记者]:谢谢主持人。我是意大利媒体的记者。我的问题是提给周行长的,想问一下中国的存款保险制度什么时候能够引进、什么时候能够生效?谢谢。

  [周小川]:大家知道,存款保险制度作为金融改革重要的一步棋,已经经过了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准备,去年年末时已经把存款保险条例公开征求了意见。征求完意见,结果总体也都是正面的,这就说明成立存款保险的机制,各方面条件已经基本成熟,我个人估计,今年上半年就可以出台。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12/n409695346.shtml report 227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记者]:谢谢主持人。我是意大利媒体的记者。我的问题是提给周行长的,想问一下中国的存款保险制度什么时候能够引进、什么时候能够生效?谢谢。[周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