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全国两会 > 2015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小川:经济新常态不意味货币政策新提法

来源:人民网

  [周小川]:新常态是一种常态,不是一种特殊的、有问题的状态,因此不一定说货币政策的提法需要一个新的提法。另外,您所提到的货币政策究竟是松是紧。总体来讲,文字的描述只有五个大的范畴:一是叫宽松的货币政策;二是叫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三是叫稳健的货币政策;四是叫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五是叫从紧的货币政策。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12/n409696094.shtml report 158 [周小川]:新常态是一种常态,不是一种特殊的、有问题的状态,因此不一定说货币政策的提法需要一个新的提法。另外,您所提到的货币政策究竟是松是紧。总体来讲,文字的描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