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兰坪县已扑灭 泸水县森林火灾仍在扑救中

来源:国家林业局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3月12日14时37分讯 据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消息,云南省森防指13时报告:

  8日16时40分发生在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营盘镇连城村的森林火灾,经218人奋力扑救,于12日7时全部扑灭。火场过火面积约50公顷,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10日15时发生在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县六库镇白水河村的森林火灾,目前火势较弱,控制在开挖的隔离带中。火场现有兵力160余人,国家森防指已协调1架卡-32直升机准备赴火场增援。火场过火面积约27公顷,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国家林业局 https://www.forestry.gov.cn/main/72/content-746137.html report 346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3月12日14时37分讯据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消息,云南省森防指13时报告:8日16时40分发生在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营盘镇连城村的森林火灾,经21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云南省兰坪县已扑灭 云南省泸水县森林火灾仍在扑救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